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情侶毆運將又偷襲 警怒回手「腳踹頭」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19

情侶喝醉搭計程車鬧事,沒想到員警卻在壓制過程中涉嫌毆打嫌犯!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女子酒後和男友搭計程車回萬華,半路卻與駕駛發生口角,男友動手打司機,嚇得對方只是馬上報警,只是連員警到場也差點控制不住這對情侶,因為女子持續咆哮辱罵,其中一名31歲的翁姓員警受不了,將人壓制後竟腳踹女子頭部。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情侶失控被警方壓制,有民眾碰巧拍下這一幕。

眼睜睜看著警方不斷用手連續拍打女子頭部,甚至後來還動腳踹,才將人帶上車,但其實五分鐘前這名女子好激動,不只涉嫌攻擊計程車司機,連警察都遭殃。

施姓女子vs.現場員警:「等一下,你不要拉他,不要拉,先不要那個啦。」

 
現場一片混亂,原本員警才拉開雙方,沒想到這對情侶對著駕駛咆哮,企圖再次動手。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遭毆駕駛vs.現場員警:「好了,(他一直再毆我),放手放手,我拉好不好。」

女員警看不下去,衝上前一把抓住失控情侶檔,連被攻擊的計程車司機都受不了,要警察快點制止他們。

現場員警vs.施姓女子:「冷靜,冷靜(冷靜什麼啊),你打警察是不是(怎樣)。」

這一頭,女子連續飆罵髒話,接著還對著現場員警比手畫腳,另外一邊同行的男朋友還不想認錯,反而質疑警察態度不好。

宋姓男子vs.現場員警:「你大聲什麼啦,我想我很尊重你。」

圖/TVBS

 
就是這對鬧事情侶,44歲的男友帶著21歲的女友搭車,不僅害得載他們的計程車司機被送警察局,連員警也情緒失控,動手被懲處!事發在13日凌晨1點多,一開始員獲報有情侶檔攻擊司機,林姓駕駛供稱當時從五股載了兩人之後,發現女生狀態不好,疑似想吐,趕緊就拿了袋子給宋姓男友,沒想到兩人不領情,在車內就開始動手打人,嚇得他緊急停車,並叫警方到場處理。問到發生什麼事情,施姓女子似乎連酒都還沒醒。

記者vs.施姓女子:「為什麼喝那麼醉啊,沒有喝醉欸,為什麼要攻擊司機,我沒有攻擊欸,你剛剛跟誰喝呀。」

喊著說自己也受傷,因為遭員警攻擊,對於路過民眾拍下的畫面,分局坦承有疏失並會予以懲處,雖然施姓女子先是動手又辱罵警方,才會讓第一線執勤的翁姓員警忍不住踹人,明顯執法過當,只是從事服務業的情侶檔,深夜返家卻喝成這樣,連家都還沒到,就先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鬧事#踹頭#咆哮#員警#執法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86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