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前置胎盤!教貴婦生美寶 柳柳涉教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8:32

台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健保署要追回健保費!涉嫌教唆孕婦詐保的柳昭薰,遭法院判刑一年,健保署清查,34名生產的貴婦不實申請健保費六十五萬,現在要以兩倍金額討回來,也嚴加控管孕婦赴美剖腹產自墊核退費用,柳昭薰開設的柳柳嚴選坐月子代辦中心,如今也悄悄搬家!

圖/TVBS

 
記者vs.涉詐月子中心負責人柳昭薰:「是不是有在教別人,做前置胎盤什麼之類的嗎?」

步出地院一派輕鬆,她就是涉嫌教導孕婦詐領保險金的知名部落客柳昭薰,如今遭判一年徒刑,健保署也將追討孕婦不當申請的健保費。

健保署違規查處副組長董玉芸:「追回相當費用,只是讓她繳還她本來不應該請領的費用,但是她要受到相當的懲罰。」

 
圖/TVBS

健保署清查,這34名被告健保申請65萬,保險公司理賠635萬,他們涉嫌詐保700萬,現在不僅要一一討回,同時也嚴加控管赴美剖腹產申請自墊核退費用,根據統計105到108年,核付件數從97件降到31件,核付金額也從兩百多萬下降到70萬,從嚴認定,不讓民眾遊走法律邊緣。

健保署違規查處副組長董玉芸:「就是這個柳姓業者跟她的業務,她是共同煽惑他人犯詐欺,以及偽造文書的犯罪,他們有被處有期徒刑1年跟十個月。」

圖/TVBS

講台上穿黑衣服就是柳昭薰,透過分享生產經驗招攬客人,全程採預約制,事前不透露舉辦地點,不只會傳授教戰守則,教唆孕婦出國捏造身體不適,申請前置胎盤剖腹生產診斷書,再返台詐領健保給付跟商業保險,但涉嫌詐保的34名貴婦中,各個家境優渥,如今案件曝光,17名獲緩起訴,7名遭判刑,9名不起訴,而位在林口的總公司辦公室也悄悄搬走,但網站卻依舊低調運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保#柳昭薰#健保費#赴美#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0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