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居為停車 踹車砸蟻窩!婦人駁:不是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9:42

屏東傳出有鄰居疑似不讓人在住家周邊停車,竟然趁凌晨四下無人時,下樓踹車刮車,甚至從高處丟螞蟻窩,讓車主陳先生相當不滿,要對方出面處理,但鄰居面對指控一概不承認,說自己被冤枉,還反咬是陳先生撞壞了她的植栽,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凌晨監視器拍下,一名長髮女子,出沒在轎車旁,先是摸了摸盆栽,但下一秒,直接往車子後輪踹,踹一腳還不夠,再往前又補了幾腳。

當事人陳先生:「這個是她刮的,刮痕對,然後上次她踹車是踹這邊,有看有凹下去啊。」

陳先生指控鄰居,不只踹車刮車,還對他的監視器下手甚至丟螞蟻窩砸車。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我昨天是被丟一包這個在我車上,今天又丟一包下來,就從她搬來開始就,佔地為王,她的旁邊周圍都不能停車,不能有東西。」

陳先生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從鄰居搬來之後,已經好幾年了,車子停在鄰居家旁的空地,三不五時就出狀況,但鄰居曾小姐可不這麼認為。

被指控鄰居曾小姐:「每次這裡都停到這裡,都把我撞到盆栽都倒了壞了,都死了我又重用的,這裡是我的地方啊,有從上面丟那個螞蟻窩,有嗎,那不是螞蟻窩啦,那幾隻(螞蟻),可是我也不知道他車子,我都盡量這邊沒有,可能風吹過去的。」

反控對方違規在先,否認自己有動手破壞車子,雙方直接槓上。

圖/TVBS

被指控鄰居曾小姐:「他說他旁邊車子也被刮到,沒有我們沒有做這種事。」

大平派出所長陳進儒:「目前為止,當事人還沒有到我們所完成報案程序,他們鄰居之間,產生種樹還有停車的問題,產生誤解,這個部份我們會深入了解。」

 
2鄰居撕破臉,甚至嗆聲要提告,但一直沒有完成報案手續,周邊鄰居則是怕惹麻煩,能閃多遠閃多遠,避免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車#冤枉#嗆聲#鄰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9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