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那麼好?餐廳當掩護 竟是經營賭場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9:50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餐廳都業績下滑,但新竹這間餐廳每天深夜都高朋滿座,一查發現裡面竟是一間賭場,而且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據點,這次用主題餐廳當掩護,還對外聲稱是會員制,並設有美女荷官吸引賭客上門,還有專門的線頭兌換現金,這次一舉破獲,總共查扣4萬多元賭資,跟一百多萬的籌碼,賭客跟賭場負責人等21人,全部都被法辦。

圖/TVBS

 
進賭場大批員警,一個個衝進餐廳內,卻發現裡面的人,根本不是來用餐。全都愣在座位上,一聲都不敢吭,牌桌上還放著籌碼。

警方:「第八桌,來第八桌,好。」

圖/TVBS

一一清點所有證據,查扣了4萬6千多元的賭資,1百多萬的籌碼,點鈔機跟監視器,6日凌晨新竹警方在竹北,破獲一間隱身在餐廳的賭場,為了掩人耳目,還主打會員制,強調非會員不能進入,並對外稱是主題餐廳,引起附近居民好奇,這一查發現,裡面竟是在玩百家樂,還有身材火辣的美女荷官。
 

警方vs.賭場荷官:「然後贏的全部拿走籌碼,過關,過關是嗎,過關,你們講過關是不是,對啊。」

圖/TVBS

警方:「一千乘84,一千乘84,對,好。」

賭場維持流動性,每隔一段時間更換據點,這回恰巧租到已經歇業的餐廳,順理成章的直接用餐廳當掩護,設備齊全,還有線頭專門兌換現金,增加追緝難度,經歷幾個月的埋伏跟蹤,才終於一網打盡,逮捕14名賭客跟4名荷官,2名線頭跟賭場負責人,目前全案以賭博罪移送法辦,用美女荷官吸引賭客,又隱身在主題餐廳裡面,仍躲不過警方的眼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籌碼#百家樂#荷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39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