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奪命!名醫賴文德之女 1家5口逃生不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9:59

醫生世家,五人慘死火警中!名醫賴文德,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的五樓透天民宅,上午七點發生火災,警消到場時,已經看到火舌從窗戶竄出,而且濃煙不斷往上,當下,看到三樓有夫妻受困,連忙架設梯子協助他們脫困,但賴姓屋主說,從事醫師工作的女兒和女婿,以及三個孫子,還受困在四樓,消防隊員連忙打火也進入屋內搜救,遺憾的是,五個人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TVBS

 
火警現場,五樓高的透天厝,三樓以上靠近馬路邊的兩側,已經冒出濃濃黑煙,火勢越來越猛烈,因為高溫,強化玻璃破裂,就往屋外掉落,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打火。

就怕火勢又蔓延,雲梯車上的警消噴水霧降溫,另一旁的消防隊員水柱就直接從一樓往高樓噴灑,這把火,來得很突然,當時,三樓住著賴姓屋主和他的妻子,四樓則是擔任醫師的女兒賴韋安、女婿黃彥傑和三個男孫,警消進入屋內搜救,把四樓的五個人,一個一個救出。

圖/TVBS

女婿黃彥傑被救出時,全身癱軟,而且呼吸心跳都沒有,全身還有被燒燙的痕跡,男童被救出時,也是相同情況,警消抱著他們,心裡也很不好受。
 

一旁著急的家屬,更是看到孩子是這種情況,整個人癱軟,坐在地上。

黃姓一家五口,送醫後,全都宣告不治,火警發生在三日上午七點,地點在高雄三民區大連街,由於透天厝有共同的樓梯進出,火災發生後,濃煙迅速蔓延,警消進入火場內,先把三個小孩救出來,相隔不久,陸續又把黃姓夫妻兩人送醫,這把火,釀成五死。

圖/TVBS

高雄市消防局大隊長陳明桐:「很遺憾我們剛才已經找到五位,兩大三小受困位置都在四樓,那呈現OHCA(院外心臟停止),分別送到高醫婦幼大同醫院。」

警消初步勘驗火場,發現起火點在二樓樓梯附近,疑似電器走火,濃煙往三四五樓跑,造成嚴重死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災#透天厝#慘死#電器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3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