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判無罪 李承翰同事怒:誰敢維護治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20:19

台鐵刺警案一審判決無罪,引起社會極大爭議!嘉義地方法院法警室,從昨天起,不滿電話就響不停,甚至傳出有人要去抗議,員警一早荷槍實彈戒備,不敢大意;李承翰的同事聽到消息,情緒激動質疑,這樣誰敢來維護治安?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地南下為李承翰的同事打氣,強調一定會上訴到底。

圖/TVBS

 
嘉義地方法院一早就有員警荷槍實彈加強戒備,因為,刺警案嫌犯被判無罪,以50萬元交保的消息傳出後,法警室裡電話響不停,不少民眾不滿,揚言前來抗議,讓法官也趕緊出面呼籲。

圖/TVBS

嘉義地方法院庭長洪嘉蘭:「他們是打電話到我們法警室,表達對這判決的不滿,希望大家可以理性來面對這件事情!」

李承翰同事:「大家感同身受,今天如果換做是你,三字經就出來了啦!不要講說三字經啦,這個治安誰敢來維護?不要講說三字經啦,你叫家屬情何以堪?這種社會這種氛圍,你叫我們怎麼做?這幾年的殺警案全部都這樣的話,治安要怎麼維護?」
 

不捨李承翰,同事強烈憤怒,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地前往分駐所為他們打氣。

警政署長陳家欽vs.分駐所所長:「不要生氣!不要氣餒!」

警政署長陳家欽:「跟他過去朝暮相處的同仁,在感情上在心理上應該是衝擊最大的,我們警政署一定會為我們同仁上訴到底。」

警政署長說要上訴到底,為勇警伸張正義;被告因為家屬籌不出交保金,還繼續羈押在嘉義看守所。

嘉義看守所祕書陳龍杰:「(昨晚)我看他行為表現也都一如往常,心情也沒有很大的起伏,最多的時還是都在準備他的訴狀、發呆還有聽收音機。」

圖/TVBS

所方表示,蔡姓被告曾買過收音機,很少與人互動的他,最常聽收音機解悶,而被收押的300多個日子,每天按時服藥,太太從不曾探望過他。

 
嘉義看守所祕書陳龍杰:「女兒來看了一兩次,後來就由他的姊姊跟他的哥哥來看他,他老婆都沒有來過?老婆都目前我們的資料是沒有來過。」

判決無罪,各方爭議不斷,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總統支持檢方依法上訴的決定,並相信相關單位能依法採取適宜的處置,以保障社會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罪#刺警#李承翰#抗議#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40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