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打工相戀結婚! 死者妻嘆「今成傷心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9:22

夫妻倆最熟悉的地方,成了傷心地!五名死者當中,43歲錢櫃員工林子晨,在吧檯工作16年,也因為在這裡認識打工的妻子,兩人相識、相戀9年,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如今才一歲。林子晨的妻子說,火警發生後錢櫃沒人通知,她質疑錢櫃,為何施工不暫停營業,而且先生的手機,因為上班不能使用,可能因此錯失求救機會,至今難忍喪夫之痛!

圖/TVBS

 
陪1歲兩個月的兒子玩耍,這是林子晨下班後回家,最重要的一件事。孩子可愛模樣,逗樂林子晨,他也把影片加上特效,夫妻一家三口,昔日甜蜜模樣,如今缺了一角,做妻子的難以承受!

錢櫃員工林子晨妻:「我有打(電話),他沒接,我就很害怕了。」

圖/TVBS

林子晨的妻子跟表姊,兒子來殯儀館送先生最後一程,口罩下盡是滿臉疲憊,微弱的聲音,訴說接獲惡耗的當下,說著說著手都發抖了。
 

錢櫃員工林子晨妻:「11點多我朋友傳訊息跟我說,林森錢櫃大火,妳老公在哪一間,看了新聞呆了幾十分鐘,我忍不住,我就衝到現場。」

火警發生當下,還是朋友在社群傳新聞連結,她才知道發生大事,但火警已經過了53分鐘。她更質疑,錢櫃明明在施工,為何不讓員工休息,降低風險,甚至在工作前會統一收回手機,懷疑先生因此錯過了向外求援的機會。她也說,沒聽過先生提到有消防演練,是否因此讓員工也無法反應。

圖/TVBS

錢櫃員工林子晨妻:「我是覺得施工,不要營業會比較好,對因為這樣人員安全,比較有保障。」

先生一個月薪水三萬五千元,如今失去家庭支柱,妻子說,林子晨在林森錢櫃吧檯工作16年,妻子也因為到林森錢櫃打工,相識、相戀9年後結婚,昔日媒合兩人的錢櫃,如今成了傷心地,還幼小的孩子,沒了父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惡耗#火警#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66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