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惡耗 結果共126筆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嫁港豪門12年 李玟傳情關難過「婚姻亮紅燈」

    李玟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她突然傳出惡耗,死因也讓外界揣測,是否和婚姻有關,李玟在2011年,嫁給香港「利豐集團」總裁Bruce,丈夫身家超過40億,兩人結婚12年,李玟今年情人節才發行新歌,不過丈夫傳出和別的女子曖昧,甚至有消息李玟和丈夫已經分居,而她的新歌歌詞,寫著「離開是最好的安排」,儘管從未對外說明,婚姻是否亮紅燈,不過感情生變,不排除就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7/06 00:24
  • 蟬聯癌王15年!醫揭「大腸癌7徵兆」出現3症狀恐晚期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沒想到,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去(2022)年受訪時還透露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甚至掛保證「醫生都說我比年輕人還要好」,怎料傳出惡耗。
    2023/04/11 15:38
  • 慘!數位貨幣交易所FTX風暴延燒 147億資產疑遭駭客盜取

    全球第二大數位貨幣交易所FTX,在遭遇重創被迫提交破產聲請後,昨日又傳出另一項惡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區塊鏈風險商Elliptic表示,聲請破產的FTX、名下有高達4億7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1600萬元)價值的數位資產不翼而飛,疑似遭到駭客入侵竊取,目前公司已經全面啟動調查,同時警告用戶暫時不要登入進行資產交易的舉動。
    2022/11/13 11:38
  • 痛失愛女2個月!余天忍淚「拒探望余苑綺」 揪心原因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惡耗令一家人十分悲痛。時隔約2個月,余家生活慢慢步上正軌,不過余祥銓近日受訪提到,全家人仍無法完全走出傷痛,也透露有載媽媽李亞萍去探望余苑綺,但余天沒有同行,揪心原因曝光。
    2022/10/13 15:12
  • 1個月內痛失吳孟達、廖啟智 摯友悲喊:盡力完成託付

    香港男星廖啟智昨(28)日驚傳胃癌病逝,享壽66歲,突然的惡耗讓許多親友及影迷措手不及,與他結識40年的好友田啟文深感痛心,因為疫情無法見最後一面,也透露廖啟智生前病況,一個月內失去吳孟達和廖啟智兩位摯友,坦言打擊相當大。
    2021/03/29 21:00
  • 蘇花車禍女大生斷魂 師生不捨慟喊:一想到她就淚不止

    蘇花公路遊覽車車禍喪生最年輕的呂女是大三生,相處3年的師生得知惡耗幾乎崩潰,導師說,上課時不自覺就淚流滿面,同學也淚眼相對;校方表示,將予畢業證書慰亡者 。
    2021/03/18 08:55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曾國城表示非常難過,很捨不得,黃子佼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23:22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黃子佼表示小鬼非常尊敬前輩,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19:42
  • 錢櫃打工相戀結婚! 死者妻嘆「今成傷心地」

    夫妻兩最熟悉的地方,成了心碎第地!五名死者當中,43歲錢櫃員工林子晨,在吧檯工作16年,也因為在這裡認識打工的妻子,兩人相識相戀9年,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如今才一歲。林子晨的妻子說,火警發生後,錢櫃沒人通知,她質疑錢櫃,為何施工不暫停營業,而且先生的手機,因為上班不能使用,可能因此錯失求救機會,至今難忍喪夫之痛!
    2020/04/27 19:18
  • 黑鷹機工長是雲林人 母下田中得知喪子惡耗

    黑鷹殉職的機工長許鴻彬,跟妻子住在嘉義,兒女就讀小學,孩子對從軍的爸爸非常崇拜,發生這樣的事故,許太太將噩耗告訴孩子,而許鴻彬老家在雲林土庫,許媽媽還是鄰居看到電視新聞跑來確認人名,她才知道兒子罹難,許媽媽說鴻彬非常孝順,休假都會回來陪她下田工作,現在痛失愛子,她欲哭無淚。
    2020/01/03 18:52
  • 副駕上尉劉鎮富去年新婚 妻英國出差急返

    黑鷹直升機失事,其中罹難的副駕駛上尉劉鎮富,年僅31歲,去年才剛結婚,而她太太目前和工作的樂團在英國出差,得知惡耗,暫停手邊事務緊急回台,妻子在臉書留下,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她要忙著處理事後,以及心情都需要時間調適,而四年前,AT-3教練機失事,其中一位殉職飛官王勁鈞是劉鎮富的學長,每一年劉鎮富都會在臉書懷念過世學長,這一回卻換成他罹難。
    2020/01/03 14:49
  • 東海女大二生騎車趕課 疑闖燈撞車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東海女大生騎電動機車,趕著去學校上課,疑似在路口闖紅燈撞上正要左轉的轎車,強力撞擊造成女大生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校方表示老師點名發現女大生缺席,詢問家屬才知道發生惡耗。
    2019/12/11 12:51
  • 30年內罹3癌!抗癌醫師透露 最近「血癌」找上他

    癌症真得讓很多人感到很害怕,就有一位心臟內科名醫陳衛華今年64歲,他32歲那一年罹患骨癌,當時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發生在他身上10年後又罹患了腎臟癌和甲狀腺癌,這惡耗讓它一度活不下去,妻子不離不棄陪伴,他撐了過來,現在又被確診血癌,儘管無奈,只好持續接受治療!
    2019/11/20 23:16
  • 撐過女兒罹癌親妹又中風!她淚憶辛酸:願意說會好一半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前年把全癱的媽媽接回家照顧1年多後,又接到17歲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的惡耗,當時她崩潰不捨但也只能面對現實,伴女抗癌苦盡甘來後,沒想到親妹妹今年5月又因劇烈頭痛及嘔吐倒下。昨天(29日)楊月娥無奈表示,沮喪時她也會崩潰大哭,但是一切無法預知,只能見招拆招,她還教大家面對生命不平時可以使出這招數,被網友讚爆。  
    2019/07/30 11:23
  • 小巴撞機車衝邊坡 休假警遭撞飛不治

    新北市汐止一輛社區小巴,(1日)行經汐萬路時,和一台機車發生擦撞,整輛小巴衝進山路邊坡嚇壞乘客,被撞上的機車騎士,整個人噴飛重傷送醫,後來發現原來這名騎士,是海山分局的偵查佐,同仁趕到醫院關心,卻傳來騎士死亡惡耗,讓家屬.同僚悲痛萬分。
    2019/07/02 00:11
  • 母攜4歲女暑假返娘家 遇毒駕害命

    吸毒開車追撞,害死一條無辜的小生命!得知惡耗的爸爸,知道老婆和大女兒發生車禍,連夜從桃園南下,原本趁暑假期間,老婆帶著4歲女兒回台南娘家玩,竟然遇上追撞事故,情緒無法平復,至於肇事男子,警方追查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就有毒駕被逮的紀錄。
    2018/08/03 20:27
  • 小紅莓樂團主唱猝逝 最後推文惹哭歌迷

    愛爾蘭搖滾樂團「小紅莓」(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歐萊登(DoloresO Riordan)今天在倫敦猝逝,享年46歲。惡耗一出讓歌迷難以置信,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2018/01/16 09:13
  • T怪客踢新聞/電不夠、水要漲 命真苦

    台灣人究竟活在一個甚麼樣的國家?缺電、限電危機還沒解除,各地水庫明明最近因為連續降雨而蓄水飽足的時候,又聽到水公司打算實施枯水期水價的惡耗,意思就是在缺水缺得一肚子火的時候,缺水地區的民眾,還得付比較高的水費。
    2017/08/10 11:38
  • 不捨!翻車前4小時PO櫻花照 58歲領隊亡

    這起國道翻車意外,58歲的領隊蕭如進也在這起翻車意外中喪命,但令人難過的是,他有一對剛出生的雙胞胎孫子,卻再也沒機會陪著他們長大;惡耗傳出後,親友和同事,也在第一時間湧入臉書替他哀悼,稱讚他是敬業的領隊,人緣很好卻慘死意外,令人不捨。
    2017/02/14 11:56
  • 貨運行傳承第3代 老闆1家5口惡火奪命

    陳姓屋主開的貨運行,一家5口住在公司裡面,2個兒子和1個女兒都已經成年,大兒子退伍之後也準備跟著陳姓屋主接下公司業務,貨運行準備要傳承到第三代,沒想到暗夜一場火,讓一家5口葬身火窟,年邁的屋主父母親得知惡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在現場一度腿軟。
    2016/12/17 12:40
  • 國家的靈魂…泰皇壽終 全國服喪一年

    泰國王室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泰國最受敬重的國王蒲美蓬,已經在下午4點52分辭世,享壽88歲。幾天來,泰皇治療的醫院擁入上萬民眾,大家身穿粉紅上衣,為泰皇祈福,晚間當皇室透過電視發布泰皇辭世惡耗,不少民眾當場痛哭,根據了解,泰國總理晚間10點,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討論國喪事宜。
    2016/10/13 21:16
  • 買重機1個月遭撞 砂石車輪輾斃騎士肇逃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有名39歲王姓男子騎著才買1個月的850CC重機新車,經過轉彎路段時,被同方向的砂石車超車,重機龍頭碰撞砂石車的防捲鐵條,騎士瞬間人帶車摔倒,還來不及爬起來,頭部、脖子就遭到砂石車的後輪輾過,當場死亡。砂石車駕駛竟然肇逃,騎士的媽媽接獲惡耗,哭得快喘不過氣來,一大早才看著兒子出門,沒隔幾小時,竟然就再也見不到面。
    2016/06/12 18:02
  • 墜谷變輕生!男偕太太登山 迷路後上吊

    南投縣一名62歲男子這個月18日和太太到關刀山登山,結果迷路,先生叫太太留在原地,他說要自行下山找人救援,結果一去不回,4天3夜後搜尋到男子遺體,一開始傳出是墜落河谷,後來證實男子是上吊尋短,太太說先生離開前疑似出現幻覺,當時就有不安的感覺,沒想到真的傳來惡耗。
    2016/03/24 17:20
  • 鄭姓姊妹父母雙亡 爺心碎不敢告知惡耗

    地震當晚靠著手機播音樂、打電話,幸運獲救的鄭姓姊妹花,他們的父母終於在第8天(13日)尋獲,但是爸媽比女兒先離開人世。姊妹花的阿公在殯儀館忍不住悲從中來,說自己日日在災區盼著兒子媳婦回來,希望卻落空了,現在先處理後事,還不敢告訴懂事的兩姊妹惡耗,未來會將扶養姊妹花的責任扛起,讓兒子放心!
    2016/02/1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