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舉杯致意產生衝突 小吃部砸磚互毆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9 11:21

今天凌晨在台中一間小吃部有兩桌酒客鬥毆,他們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還拿空心磚跟酒瓶砸人,造成一名男子頭受傷,業者也很無奈,不曉得怎麼會打起來,後來經過了解,應該是一桌客人去另一桌致意,因而產生誤會才發生鬥毆。

圖/TVBS

 
好幾名大人圍在一起互毆,有人拿空心磚頭砸,還有的出手推打,一路打到馬路上,女子連忙阻止,甚至有小孩子在場,兩方人打的好激烈,全都倒在地上,不久後警方到場制止。

男子頭部接受包紮坐在地上,臉上跟手腳有些許血跡,警方在旁戒備,而涉案的酒客,上警車前還嗆聲,不只這一位,還有另一人,小朋友也跟著大人上車,事發在19日凌晨0時,台中一間小吃部,兩桌人突然起衝突,讓業者也嚇一跳。

圖/TVBS

業者:「本來沒事啊,喝完酒後兩個人就抓狂,對嘛就這樣打起來。」
 

業者:「年輕人酒喝下去,有人就嗆說你比我還小,另外一個人說我怎麼比你小,然後就這樣打起來,我怎麼知道。」

圖/TVBS

老闆直呼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連忙清理店內,原來這間小吃部18日下午3點營業,晚間7點來第一桌客人,10點進來第二組,兩方互不相識,卻在酒後結帳時起口角,一氣之下從店內打到店外,拿起酒瓶砸頭,兩方人還撂朋友助陣,警方到場迅速拉開緩解衝突。

警方事後調查總共有10人涉案,有沒有觸犯社維法還在調查,初步了解,應該是有一桌客人要去另一桌敬酒致意,產生誤會才有衝突,雖然他們都把5千元的帳都結了,但疫情影響生意已經很差,現在又遇到鬥毆事件,這個生意實在不好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客#鬥毆#砸人#致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3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