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4筆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2024/04/17 13:26
  • 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下午出席美容飲品的品牌發表會,中午抵達台灣時,光是在機場關內就讓許多路人粉絲超驚艷,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她也頻頻揮手致意。活動上孫藝珍以一身玫瑰色紗裙洋裝出場,仙女氣質讓在場所有媒體與嘉賓都驚嘆。
    2024/04/16 16:07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耿爽「代台灣」致謝國際關心震災 外交部譴責:無恥行徑

    0403花蓮大強震,相繼傳出傷亡災情,國際有有超過48國領袖、政要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慰問及援助意願。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格林菲爾德當天也在聯合國會議上向台灣震災受害者致意;大陸駐聯合國大使耿爽則在發言時,「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地震的同情關懷」。對此,我外交部表示不滿,「嚴正譴責中國利用台灣震災,在國際上進行認知作戰的無恥行徑」。
    2024/04/05 11:41
  • 解析空氣品質 NASA科研機低空飛越台東豐年機場

    NASA科研機今天下午飛越台東豐年機場,緩慢低飛,航空迷早已在機場外守候,農民也跟著揮手致意。環境部表示,這是科研機最後1次飛航到台灣。
    2024/03/27 18:00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耐不住高溫! 金爐水泥梁爆開2人無辜擊中

    宜蘭福園金爐亭水泥梁,21日下午4點,其中一面耐不住高溫,導致碎裂砸落,造成13歲女童以及64歲婦人受傷送醫,園區事後回應,由於下午燃燒的蓮花座是平時4到5倍的量,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除了負責賠償外,也會針對金爐亭進行修繕。
    2024/03/21 23:15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