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4:33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圖/TVBS

 
員警趕到現場,6名男子把平頭男子壓制在地,過程中,男子試圖反抗,但不管怎麼用力都沒用,早已經被牢牢抓住,而大家如此小心,因為眼前這名平頭男,幾分鐘前才持刀傷人。

目擊民眾:「有人壓制(嫌犯),女的在後面,一直喊救命救命這樣。」

附近民眾:「那女生一直喊救命,一直跑一直跑,然後就聽到安全帽咚咚咚,超大聲的。」

 
圖/TVBS

原來是一對夫妻散步遭到攻擊,先生被砍傷,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對夫妻散步,行經這條巷弄被尾隨,嫌犯持麵包刀攻擊,現在還可以看到地面上,還留有血跡。」

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上,35歲的劉姓男子和老婆出門走走,結果遇上闕姓嫌犯,對方持30公分的麵包刀猛砍,劉姓男子緊急反應,用手擋刀,導致下巴、右手和左手都受傷。

一旁的妻子大聲呼喊救命,附近的6名年輕人上前幫忙壓制。

圖/TVBS

目擊民眾:「我以為他們在那邊,10幾個在那邊喝酒,是打到這樣子,所以趕快打電話叫警察。」

一群人將人壓倒在地,還讓附近民眾以為是鬥毆事件,事後,闕姓男子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誤認對方是以前仇人才會犯案,警方調查,闕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遭強制送醫後,醫院評估需要住院觀察,至於多久會出院,尚未評估。

 
只是被害夫妻出門散步遭到攻擊,雖然暫時不提告,但心裡恐怕已經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攻擊#麵包刀#強力膠#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1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