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級兄弟檔聯手詐騙 「競標名牌」49人受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9:15

臉書上買東西真的要小心!一對張姓兄弟檔,開設販售精品的粉絲專業,因為是競標手機、包包等商品,低價民眾也不容易懷疑,加上粉絲數量多,取信買家,等到被害人一匯款,馬上就被封鎖,粉專也立刻改名,估計全台至少有49人受害。

圖/TVBS

 
銬著手銬滿手刺青,這名24歲的張姓男子被押著出警局,後方跟著的這位留著一樣的髮型,戴一樣的眼鏡還穿一樣的運動褲,原來他們是親兄弟竟聯手從事詐騙,專門在臉書粉專賣精品名錶,因為是用競標的方式,就算便宜也讓人很難起疑。

YSL名牌包一個要價43000,這在競標價竟然才3000起跳,價差十幾倍,Gucci手錶原價也要將近25000,這邊也只要3000元就買得到,還有這個,新款的iPhone11 pro原價35900,這裡7000元起標,殊不知這些商品他們全都沒有貨,黃先生就曾標到一支iPhone,匯款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圖/TVBS

受害買家黃先生:「我想要出貨的那個單號,我只是這樣跟他講完,他就直接把網站都關掉封鎖我。」
 

張姓兄弟檔的粉絲專頁開了又關,在網路以競標的方式賤售精品,誆騙客人匯款後就會立刻封鎖對方,再馬上更改粉專名稱繼續騙,目前至少49人受害不法獲利高達40萬元,甚至一旦被識破沒拿到錢,還會PO文公審客人罵髒話,不只說人沒錢標什麼,還諷刺沒錢愛裝大爺,行徑相當惡劣。

圖/TVBS

九大隊第二隊隊長江嘉勝:「等到網路買家匯款之後,這些詐騙集團就會失去聯繫。」

另外還有兩名車手,也被押上車共有四人被逮因為疫情「宅經濟」成為趨勢,網拍詐騙人數上升不少,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就算粉專有高人氣,也肯定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競標#詐騙#封鎖#粉專#宅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