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埋伏抓毒品通緝犯 偵防車竟反遭開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7:49

花蓮港務警察昨天深夜接獲情資,有嫌犯要進行毒品交易,員警立刻前往埋伏,順利逮到了毒品通緝犯,不過將他押上車後,雖然嫌犯有上銬,但卻沒有將他銬在車上,而且偵防沒有熄火,他竟然趁著員警要到駕駛座開車的空檔,跳到前座將偵防車給開走,成功逃逸,而到傍晚六點左右終於將人逮捕。

圖/TVBS

 
員警抓到通緝犯後,將他帶到偵防車上的後座,但過沒多久,員警還沒上車,車子竟然被開走。

原來這名39歲劉姓男子,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接獲情資,說他要進行毒品交易。

圖/TVBS

就在6日晚上,2名員警在花蓮東興路,的社區大樓前進行埋伏,7日凌晨12點10分抓到他,將他押上車帶回。
 

等到另外2名支援警力到場後,員警要回到駕駛座開車,但就在這時,劉姓嫌犯跳到前座,踩油門加速逃逸,將偵防車給開走,員警馬上追了上去,但已經來不及。

花蓮港警副總隊長劉全原:「將偵防車未熄火,此事通緝犯劉嫌,從後座趁機跳往前座,將本總隊偵防車駕駛離去。」

圖/TVBS

警方擴大搜索後,一個小時後距離逮捕嫌犯,大約6公里吉安北昌一街的巷口,尋獲遭搶的偵防車,外觀沒有明顯毀損,但是嫌犯早就落跑,目前還在追緝當中。

警方目前調閱周邊的監視器,來掌握劉姓嫌犯的動向,同時也呼籲他的家屬,勸他出面投案,至於明明有4名員警在場,嫌犯也有上銬,但卻沒有銬在車上,讓嫌犯活動自如開車逃跑,員警疏失的部分,將檢討懲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逃跑#偵防車#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0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