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毒趴小模「大小便失禁」亡 傳播妹痛哭:我想救她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8: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6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服用多種毒品神智不清,之後重度昏迷、大小便失禁,卻被同行友人丟包醫院不幸喪命。而當時也在現場的劉姓傳播妹「醬醬」,今(31)日出庭痛哭「我當下只是想救她」。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2日在台北W飯店訂下房間找來眾人玩樂,派對第一天提供搖頭丸、一粒眠、K他命等10種不同成分的毒品。郭姓女模平時兼差傳播小姐,當時以4小時1萬元的價碼邀請她前往派對,然而陪玩超過40小時,郭女因吸毒過量出現大小便失禁、痙攣抽蓄等狀況。

 

朱家龍遭判刑2年10個月,另外兩名共犯洪聖晏、蔡逸學判刑2年6個月。(圖/TVBS資料畫面)


第一時間眾人未將郭女送醫,在場的傳播妹「醬醬」竟打電話找來密醫替郭女打針,施術後郭女持續昏迷,一行人不知所措,僅用飯店浴袍包裹郭女身體,丟包醫院後落跑。

當時參加毒趴的人各被判刑,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轉讓禁藥罪》判處2年10月徒刑,被找來打針的密醫因違反《醫師法》,判9月徒刑確定,而打電話找密醫的傳播妹「醬醬」被認為是共犯,去年底遭到起訴。
 

北院今開庭,「醬醬」出庭時痛哭,認為自己沒有犯罪,當時只是想要救郭女,才會找來密醫,且當時郭女意識不清,其他人根本不敢幫忙;辯護律師主張,「醬醬」不認識密醫,也不清楚對方是否有醫師執照,事發當天是第一次找他幫忙,事後還給他2500元車馬費,強調「醬醬」並沒因此獲利、不是共犯,本案將擇期再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趴#W飯店#土豪哥#朱家龍#小模#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