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會被關了?小模這裡不好 土豪哥10年判決撤銷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9:28
土豪哥的10年判決10/4被撤銷重審。圖/TVBS
土豪哥的10年判決10/4被撤銷重審。圖/TVBS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趴案,今(4日)出現驚人轉折!最高法院提出新事證指出,二審漏掉死者郭姓小模生前曾去腎臟科就診,沒有調查她體內驗出的毒品反應是否與腎臟不好相關,程序違法,且無法證明小模服用的毒品來自「土豪哥」朱家龍,因此將土豪哥的判決撤銷,發回重審。

判決指出,依台北榮民總醫院、法務部調查局、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等鑑定機關之鑑定結果,郭姓小模死因為混合藥物中毒,而血液、胃內容物、膽汁及頭髮均檢出的PMA毒品極可能是主要因素,但W飯店毒趴在場的其他人,都沒有檢驗出PMA,但先前審判僅因土豪哥等3人有在現場提供K他命、毒梅片、搖頭丸等物,就認定PMA也來自其中,理由明顯不足且違法。

 

另外,郭姓小模生前曾因腎臟疾病去就診,土豪哥等被告曾經提出要求調閱女模的就醫診斷,質疑小模體內的PMA是否其實是她之前所服用,因腎臟代謝不好、無法將毒物排出體外,所以才會被檢驗到,但原審並未就此調查,有調查證據職責未盡的違法。最後,原判決援引衛生福利部等機關函示,但並未向當事人、辯護人宣讀或告知要旨,也沒有給予陳述意見機會,訴訟程序有所違誤,因此撤銷朱家龍、蔡逸學、洪聖晏三人的原判決,發回更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W飯店#朱家龍#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1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