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走!男拒酒測「逆向」衝撞 警慘遭拖行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9:13

酒醉男子不願配合酒測,竟拖行攔查員警!台北市萬華一名黃姓男子,違規騎在人行道被攔下後,警方聞到濃濃酒味,正準備呼叫支援,沒想到他猛催油門加速逃逸,王姓員警立刻抓著機車,慘遭拖行10多公尺,期間嫌犯還逆向撞車,相當驚險。

圖/TVBS

 
攔下違規的騎士,王姓員警打了電話要請同事支援,但下一秒。

王姓員警vs.違規酒駕男子:「不要走,你不要走。」

機車騎士猛催油門,逆向暴衝,從車身旁竄出,先是撞倒一輛路過的機車,接著又沿路拖行警察,直到後來重心不穩摔倒在地,才願意配合。

 
圖/TVBS

王姓員警vs.違規酒駕男子:「不要走不要走,你走什麼,走什麼。」

起先還要警察別抓他,但值勤的員警根本沒想這麼多,違規就是違規,竟還想趁亂逃,差點釀成嚴重車禍。

青年派出所員警王開威:「他身上散發濃濃的酒氣,所以就跟他說稍等一下,我們對你實施酒精濃度測試,那該名男子假意配合後就隨即逃離。」

鏡頭前傻笑,說自己當下真的腦筋一片空白,只想把黃姓嫌犯抓住,因為他滿身酒氣,還敢逆向騎車,不過為了抓他員警自己都受了傷。

圖/TVBS

青年派出所員警王開威:「沒有多想,當時腦袋其實是一片空白,就是手腳跟不上我的腦袋這樣子,人就先衝出去了。」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22日早上10點半,王行員警站在路口執行勤務,遠遠看到黃姓騎士,在人行道上騎車,起先只想好心勸他,沒想到對方身上飄出濃濃酒味,黃姓嫌犯自知躲不了,居然騎車逃竄,最後被測出酒測值0.59毫升,但員警也因此受傷。

 
青年派出所長黃忠道:「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致人受傷,要處罰新台幣9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

抓住這名離譜酒駕男子的王姓員警,畢業後就在萬華分局服務,從警三年,幸好這回沒有大礙,不過違規的黃姓騎士,酒後駕車還逆向撞傷人,遭罰至少九萬元以上,以為自己催油門就能躲避追查,不料這下不僅車不能騎,還得花錢繳清罰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罰鍰#酒駕#酒醉#警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4070

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