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過我!通緝犯行竊露餡 竟「下跪」求情

記者 簡育琦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21:09

行竊失風,小偷竟下跪求饒!新北市一間居酒屋遭竊賊闖入,嫌犯原以為沒人發現,偷走一萬八千元準備離開,沒想到老闆當時正在調監視器,一發現異狀,直接堵在門外,報警抓人,嚇得這小偷馬上下跪拜託,事後警方發現,他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經法院審理遭判刑八個月。

圖/TVBS

 
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在店裏頭東翻西找,先在收銀櫃檯裡翻好久,接下來還不死心,直直往廚房裡走,到處找看看有沒有錢,前前後後花了將近半小時,原以為自己行竊得逞,雙手捧著裝滿錢的黑色盒子,準備離開,根本不曉得,老闆就站在門外,將他逮個正著,嚇得這名竊賊下跪求饒。

遭竊店家:「說他因為環境不好啦,那我跟他講說你怎麼不去上班呢,然後他後來就想說拜託我,還直接跪下來了。」

嫌犯一開口就跟老闆求情,說自己不能再被關了,希望能放他一馬,就連警察到場,還假裝自己是店家好友。

 
圖/TVBS

遭竊店家:「因為我到現場的時候,我還在外面等了三到五分鐘左右,那後來我也不敢進去,因為我不曉得裡面到底幾個人,那當他走的時候我想說,我也是要面對啦,就直接去把他擋下來了。」

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很驚恐,就怕嫌犯找來同夥幫忙,萬一真的動手打起來怎麼辦。遭竊的是新北市板橋一間居酒屋,鍾姓男子當天得手一萬八千元,來不及帶走就被逮,只是一查,他還是竊盜通緝犯,這次被判刑八個月,再加上之前所犯的案子,須入監服刑3年8個月,但他下手前疑似勘查過地形,動作相當熟練。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早就勘查過地形,知道店家一打烊,立刻帶著破壞工具,撬開門鎖入內行竊。」

嫌犯落網,老闆直說真的別僥倖,因為當天店內有人東西不見,自己剛好回調監視器,一打開就目睹男子翻找,馬上報警出門,要不然這賊早就落跑,只是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現在不僅門鎖全換,更加裝保全系統,讓竊賊連想偷的機會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小偷#下跪#求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3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