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鈔車撞救護車 意外現場鉅額現金警戒備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1:29

苗栗發生運鈔車撞救護車意外,當時救護車準備去載患者,遭運鈔車撞上,儘管當時運鈔車是綠燈,但警方強調,通過路口應該禮讓「救災救難車」先通行,而運鈔車上有鉅額現金,警方畫完現場圖後,立刻把車子護送到警局,等待保全公司再派另一輛運鈔車接駁!

圖/TVBS

 
救護車要去載病患,一路鳴笛,準備通過路口時,也再按了一下警報器,但碰的一聲,救護車右側被另一輛車攔腰撞上。

撞上救護車的是一輛運鈔車,當時車內載了鉅額現金,另一頭幸好救護車上沒有病患,警消趕緊通知分隊,發生車禍了,請再派另一輛救護車去載原本的患者。

圖/TVBS

警方趕到,除了確認雙方有無酒駕,在繪製意外現場圖後,立刻護送這輛運鈔車進警局,等保全公司派另一輛車接駁。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雙方都沒有人受傷,呼籲民眾行經路口,不論是紅燈還是綠燈,都應該注意橫向車輛,是否有緊急車輛,要優先禮讓通行。」

圖/TVBS

意外地點是在苗栗竹南中正路與民族路口,當時竹南91接到報案,要去載病患就醫,卻在準備通過路口時被運鈔車撞上,警方表示,救護車執勤時有優先路權。

提醒用路人只要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音,就應該減速,並且提高警覺,才能在看到救護車後,及時停下來,禮讓對方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鈔車#救護車#車禍#鳴笛#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