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傷硬要住院 男子急診室咆哮醫護咬傷警遭送辦


發佈時間:2020/03/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7: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宜蘭一名男子日前發生車禍只有輕傷,2月29日到羅東聖母醫院要求住院遭拒後,在急診室大聲咆哮醫護人員,並咬傷處理的員警、毆打保全,之後遭送法辦。

警方調查,一名年近50歲的男子2月29日上午前往聖母醫院,之後因不滿醫護人員處理方式,在急診室大聲斥責咆哮醫護人員,且不願配合到其他地方溝通,一度影響醫院服務品質。

 

警方說,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時,鬧事男子不只在院內檢傷分類區咬傷員警手臂,還揮拳毆打2名醫院保全人員,最後才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即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

院方表示,這名鬧事男子當時只因車禍輕傷到診,但之後卻要求住院或轉院,不符合相關條件,可能因此讓這名男子暴怒,企圖推擠醫護人員,保全人員在維護秩序時,也遭他毆打。

院方呼籲,醫院急診室是照顧急重症患者的地方,希望民眾到急診時多點耐心,並請尊重醫療專業,尤其現在是武漢肺炎抗疫的非常時期,盼民眾多體貼與包容醫護人員,讓醫療品質更好,且讓醫護人員有更多時間給需要照顧的患者。
 

院方強調,醫院內嚴禁暴力行為,對於急診室的暴力院方也絕不姑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診室#咆哮#輕傷#車禍#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