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重機北宜公路暴衝 轎車駕駛嚇傻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4:57

北宜公路上怎麼有一輛重機,自己騎上路了?就在1日中午,一輛轎車來到北宜公路,看到道路施工踩煞車停下來,禮讓對向來車,結果轎車右側突然冒出一輛重機,重點是上頭的騎士怎麼沒看到人?看到這幽靈的一幕,車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原來,這名騎士因為過彎不慎,整個人自摔,倒在後方馬路上,而重機還繼續爆衝往前。

圖/TVBS

 
北宜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駕駛過了個彎,看到前方正在進行道路施工,趕緊踩煞車停下來,想說讓對向車輛先行通過,只是說還停等不到10秒鐘,右前方突然一輛藍色重機冒了出來,重點是車上還沒有人,這也太靈異了吧,車上駕駛整個人嚇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大聲驚呼。

重機完全沒停下,沿著山坡邊一直往前衝衝衝,還滑行到路中央,最後撞到對向轎車,才停了下來。

民眾:「沒人坐,自己跑出來,當然是會嚇一跳。」

 
圖/TVBS

民眾:「好像鬼喔,沒有人,你要怎麼想,這個想不透,太不可思議了吧。」

民眾一聽到也覺得毛毛的,這起詭異摔車發生在宜蘭北宜公路1日中午11點多,一名謝姓男子騎著重機經過60.7公里處,一時間沒控制好,當場摔下車,而重機則失控往前一路擦撞同向轎車,甚至波及對向來車,幸好騎士只有輕微擦傷。

礁溪分局4組組長戴呈峯:「該處是一處轉彎,因為失控不慎滑行。」

一樣也是摔車,場景換到台灣西部,機車騎士準備過彎完全沒減速,沿著山坡壓車咻了過去,後方駕駛驚覺不太對勁,下一秒,騎士一個過彎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噴出去,犁田在路中,摩托車直接往對向車道衝,撞到紅色小客車,發出巨大聲響。

圖/TVBS

早上10點多,19歲洪姓男子騎車來到彰化139線道,經過花壇路段,結果這個彎過不去,擦撞到對向轎車,造成機車碎片四散,整個人摔車四肢受到擦傷,

北宜公路和139線道因為都是山路,路彎彎曲曲的,真的得要放慢速度,不然這一撞人受傷了,車也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過彎#摔車#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1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