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那麼滑!未鎖好車斗漏砂石 害7騎士摔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2:11

新北市瑞芳台二線濱海公路,上月底晚間陸續接獲報案有人摔車,算一算有七名機車騎士接連慘摔,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地上都是砂石,研判有砂石車司機可能沒關好車斗,才讓砂土都漏出來,趕緊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司機,他也表示很抱歉,警方除了開罰違規事項,更罕見直接以公共危險函送。

住家外大馬路,一如往常,多輛車經過,突然有機車,橫躺噴飛出去,地面激起大量火花,但怎麼車上沒人,往後看原來騎士在後方,早已摔在地上,東西散落一地,從另一個角度看,機車衝出來的時候,旁邊還有轎車經過,實在好驚險,但到底怎麼會摔車。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工程人員正在清理,仔細看地上全都是砂石,肇事的就是這堆砂,當時不少騎士經過,輪胎遇上砂子,完全沒有抓地力,這一滑,造成至少7名騎士摔車。

圖/TVBS

其中一位騎士,他雙手都有擦傷,膝蓋也一樣,都被包紮起來,事發在新北瑞芳,台二線濱海公路,瑞濱到澳底路段,上個月29日晚間8點40分,警方獲報有多輛機車自摔,到現場看看,怎麼這麼多人摔車,原來是有司機,不小心讓砂石洩漏出來,才讓騎士"犁田"。
 

交通組巡官彭彥凱:「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同時避免繼續造成事故,並通報公路總局,基隆工務段派員立即清除,並在今日(03/01)凌晨2時全數清掃完畢。」

圖/TVBS

警方當晚2小時內,找到砂石車司機,原來他因為車斗沒鎖好,才讓砂石洩漏到路面,當場被告發違規,最後以公共危險罪函送,駕駛表示抱歉,但一時的疏忽,讓多人受傷,恐怕自己心裡也過意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摔車#報案#自摔#砂石#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6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