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滷肉啦!忘記小火燉煮 險燒掉房子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3:42
圖/TVBS
圖/TVBS

很多家庭主婦都有類似經驗,滷肉滷到忘記差點釀災!昨天早上就在基隆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才正要確認起火點在哪裡,就看到一名婦人急急忙忙衝出來,還拿著一個黑黑的鐵鍋,原來是她滷肉滷到忘記了,結果鐵鍋乾燒,濃煙從1樓竄到4樓,附近鄰居見狀急忙報警。

消防隊員急急忙忙趕到火警現場,正在查看,到底是哪裡失火,卻在這個時候。

 

一名婦人急急忙忙拎著一個鐵鍋,衝出來,大家正在納悶,怎麼了。

消防人員vs.婦人:「這滷肉你滷的。」

圖/TVBS

 
來是這鍋肉惹的禍,因為她滷肉滷到忘記,結果鍋子乾燒,冒出陣陣白煙,還從一樓竄到四樓,差點就引發火警,幸好附近民眾發現立刻報警。

基隆仁二路1日上午10點多,警消獲報有火警,立刻動員趕到現場,原來婦人她正在廚房滷肉,結果轉小火燉煮後,還要好一陣子,就這樣燉著燉著忘了它的存在,直到乾燒竄出濃煙,才想起來,肉還在瓦斯爐上。

其實很多家庭主婦一定都有類似經驗,像這樣的滷肉,都得要小火慢慢燉,有時候就放著去忙別的,想說等一下再回來看,但等一下,或是一忙就忘了,其實現在訪間都有定時器,設定一下時間。

圖/TVBS

幾分鐘後就會有警鈴響起,提醒你們,瓦斯爐上有東西還在燒,甚至有些還會直接幫忙自動關火。

畢竟像這樣為了一鍋肉,動員好幾名消防隊員的情況,真的很常發生,以為自己一定不會忘記,但這回不但肉沒得吃了,還差點燒掉房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滷肉#火警#鐵鍋#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0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