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結怨?超商前朝車連轟8槍 2惡煞駕車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1:03

台南新市發生槍擊案,一輛白色轎車突然遭人持槍射擊,一連開了八槍,導致車內一名男子受傷,但對方開完槍後隨即開車逃逸,但弔詭的是被害一方,強調沒有與人結怨,警方目前鎖定犯案車輛,擴大追查。

圖/TVBS

白色轎車車門上好幾個彈孔,車窗玻璃也被打中,碎成蜘蛛網狀,一共被人連開8槍。
 

目擊民眾:「停下來下車,又隨即上車要走這樣,開槍,有人開槍一定會怕啊怎麼可能不怕。」

嫌犯朝人車開了槍後就落跑,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等員警趕到,只剩下白色轎車的駕駛和一名受傷的乘客。

圖/TVBS

 
附近民眾vs.記者:「問什麼我不知道,有聽到放炮聲嗎沒有,放炮聲也沒聽到喔,對啊,你們問警察比較快啦。」

實際詢問開槍狀況,附近民眾都不敢多說,紛紛閃避,而槍擊事件就發生在台南新市,2日晚上九點多,當時蕭姓男子跟友人開車停在超商門口,沒想到一輛銀色轎車開了過來,車上的人早就準備好槍枝,一到場就朝副駕駛座射擊,連開8槍,但開完槍後隨即加速逃逸。

圖/TVBS

善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乙証:「在我們新市區民族路附近遭槍擊,隨後他是由他的朋友,送到醫院就醫,就是人員他們來都說沒有跟人家結怨。」

事後警方在現場查獲兩顆彈殼和一顆彈頭,進一步採證,但詢問受傷的蕭姓男子和友人卻都相當低調,聲稱沒有與人結怨,但對方只朝被害人車輛開槍,是找錯人?還是另有隱情?警方目前鎖定犯案車輛,擴大調閱監視器,同時調查被害人交友狀況,釐清對方開槍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動機#逃逸#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7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