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搬動瓦斯太吵 隔鄰持鋁棒砸快餐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20:06

台南市傳出暴力砸店事件!比鄰而居的電腦公司店家,疑似不滿隔壁快餐店更換瓦斯的聲音太大,老闆竟然手持鋁棒,跑到快餐店,連揮三、四棒,把快餐店的玻璃櫥櫃全砸毀,把正在買便當的顧客嚇壞了,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男子怒火中燒,手持球棒,走進快餐店,不由分說就是砸! 

巨大聲響把買便當的歐巴桑嚇得快步逃離,男子再次拿起球棒,朝著櫥櫃玻璃猛K!

這鋁棒都砸歪了,他仍然一連揮棒三、四次,把櫥櫃砸得稀巴爛,玻璃碎片四散噴飛,菜餚全毀了。

 
圖/TVBS

被砸店家:「他來就是一付很兇的樣子,沒辦法,他說他要安靜啊!」

原來動手的是隔壁電腦公司的老闆,疑似嫌店家更換瓦斯的聲音太吵,持棍棒砸店。

圖/TVBS

被砸店家:「就這樣,這樣,他規定我們6點到8點晚上才可以換瓦斯,昨天就是換瓦斯,6點半換瓦斯,按照他的時間換瓦斯,那他覺得,六點半他覺得吵,他覺得吵到他,他二話不講,他就拿那個球棒過來砸店。」

新化派出所副所長黃文智:「長期,雙方兩家因為噪音跟那個油煙問題,電腦公司跟自助餐店(反應)很多年了,結果自助餐店的負責人都沒有改善,所以昨天那個電腦公司的老闆忍受多年,爆發之後,拿棍棒就去砸店。」

破碎的玻璃罩全取了下來,快餐店克難做生意,對於隔鄰店家的暴力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快餐店#鋁棒#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3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