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帽惡男「潑漆砸店」 客人嚇傻「驚慌逃竄」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6:06

過年前清債務,竟然就跑到對方店裡潑油漆!新北市永和一間火鍋店,日前遭四名惡煞,潑漆砸店。戴著紅帽、口罩作掩護,還特意挑準,客人最多的晚餐時段,疑似就是想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轄區警方循線追查,逮捕四名犯嫌,他們竟供稱,這一切都是為了,多年前的15萬元債務,才會出此下策。

圖/TVBS

 
晚餐時段,火鍋店,還很多客人。但幾分鐘後,店門一開,出現的四名男子,沒打算上座吃飯,自顧自的往裡頭走,手上還拿著好幾袋,粉紅色油漆。沿路撒、四處潑,就連店內的碗筷餐盤,也全被灑落一地。四名惡煞,從一樓鬧到二樓,一旁的客人早就嚇壞,大人護著孩子,飯不吃了,先跑再說。

記者vs.遭潑漆火鍋店員工:「那時候我在二樓嘛,看到他們潑油漆,然後就衝下去啦,然後我只看到兩個人,結果是四個人,就沒講話。」

圖/TVBS

開店做生意,竟然會遇上惡煞鬧事。店面一片狼藉,桌上、牆上,全都是粉色油漆,怎麼也擦不掉。新北市永和這間火鍋店,開店營業還不到一年時間,竟然就被有心人士鎖定,特意戴著紅帽、口罩,掩飾身分。挑準用餐時段上門,潑漆又砸店。
 

疑似就是想讓業者,生意做不下去。如今他們也懷疑,是遭同行相忌。

記者vs.遭潑漆火鍋店員工:「可能因為我有上廣告公司,所以我們打折扣比較低,所以我們幾乎那個時候,剛開始都是天天客滿,也有可能是之前店家的債務吧。」

圖/TVBS

惡煞們雖然做足掩護,但轄區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沿途調閱監視器,三天內,就逮到人。他們事後供稱,是因為好幾年前的15萬債務,才會潑漆洩憤。年關近了,清舊帳,想過個好年,卻害得其他人,也不好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潑油漆#火鍋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88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