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討債集團! 帳冊赫見演歌雙棲女藝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3:21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只要被害人不還錢,就派人潑漆或者圍堵,等到民眾心生恐懼後,嫌犯就派另外一組人發簡訊廣告,吸引被害人再次借錢,利滾利導致最後連房子、車子都被抵押,被查扣的帳務清冊裡,甚至還有演歌雙棲的女藝人,她有上百萬的債務,因為嫌犯曾在錄影時跑去要錢,因此嚇得不敢報案!

圖/TVBS

 
穿著淺色長袖的男子走到民宅前,按了門鈴和屋內的人講了幾句話,一名中年男子步出屋外,乍看之下以為他們是在聊天,結果這名長袖男其實是來討債,而中年男子就是民宿老闆,他被威脅不還錢就給你好看。

圖/TVBS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40歲的許姓主嫌,經營暴力討債,旗下10幾名小弟,他們利用網路廣告、發DM吸引客人上門再放下60%的利率,要求被害人簽高於借款金額的本票,還款時間不到就會逼債,不是潑漆就是圍堵,如果對方還不出錢,還會把人拖到山上一頓毒打。而他們討債範圍從宜蘭到台中都有人受害,最後只有6人肯報案,而警方經查名冊裡還有一名50多歲的女藝人,早期影歌雙棲,直到這幾年頻頻借錢,如今借貸超過1百萬,只是她錄影時曾遭圍堵,嚇得根本不敢報案。也是因為這樣,讓被害人心生恐懼,這時他們會再派出一組人馬,用簡訊廣告迫使被害人再次借錢,利滾利,導致被害人最後連房子、車子通通都抵押掉。

圖/TVBS

 
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有六位,我們現在掌握到有六位被害人,損失金額超過兩千萬以上。」

警方表示,許姓主嫌有黑道背景,3年前這群人也曾因為暴力討債被逮,沒想到他們沒學到教訓,這次又被抓,如今10人通通被依重利罪、恐嚇取財以及傷害罪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暴力討債#潑漆#圍堵#女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5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