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我喇叭?路口沒淨空 騎士不滿攔車嗆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3:45

21日晚上6點半左右,桃園市中正路和中正五街口,一名駕駛開車正在左轉,疑似已經變換燈號,結果他還在路口,就跟對向的車全都卡在一起,按了喇叭請一名騎士趕緊通過,結果被認為是在惡意逼車,引發騎士不滿攔車嗆聲。

圖/TVBS

 
騎士vs.駕駛:「要不要走啦(駕駛),比我還要兇耶(騎士),叫警察來啊(騎士),好啊叫警察來啊(駕駛),好啊叫警察來。」

只看到一名機車騎士擋在車前方,還不斷對著駕駛大聲嚷嚷,但在馬路中央直接停下來,也造成後方車流通通被堵住。

圖/TVBS

騎士vs.駕駛:「綠燈耶,啊綠燈我已經卡在這邊了耶,這裡是重劃線,啊我已經左轉,綠燈的時候我就在這邊了耶,好啊,你叫啊。」
 

但騎士火氣真的好大,不斷大嗆駕駛,21日晚上6點半左右,桃園市中正路和中正五街口,駕駛來到這準備左轉,疑似已經變紅燈,車流量相當多,不斷有機車穿過,駕駛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按了騎士喇叭希望他快點通過,結果騎士認為被惡意逼車,下車理論,兩人就在大街上吵了起來。

圖/TVBS

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警方發現後立即前往處理,並請雙方將車輛移置路旁。」

當時是下班尖峰,加上採買年貨,車流量相當大,本來就是塞車熱點,駕駛因為這樣被卡在路中央而引發了口角衝突,不過路口本來就應該要淨空,還是提醒用路人,如果看到交通號誌已經要換了就別再往前,否則像這樣卡在路中央交通大打結,又更塞了,影響更多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嗆聲#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