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了!」攜2槍搭車昏睡 警叫醒欲落跑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4:07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攔下計程車就說要去祥豐街,但到了目的地卻怎麼叫都叫不醒,運將只好報警求助,結果男子醒來後看到有警察,竟然拔腿就想跑,員警和一旁撞見的海巡隊員合力壓制後,他供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但案情沒那麼單純,一搜查他的身上物品,原來他藏了兩把改造手槍。

圖/TVBS

 
18日下午3點左右,基隆市祥豐街上,一名男子昏睡在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怕他身體出狀況,只能請警方幫忙,員警叫醒他後要搜查他的包包,結果他竟然反抗,和員警發生扭打,而他會那麼心虛,全是因為他的包包裡,藏了兩把改造手槍。

人行道上站滿了人,路旁還停了一輛警車,再往前走發現三名員警,將一名男子團團圍住,替他戴上手銬,因為他剛剛一看到警察,就想跑,立刻被壓制,想跑也跑不了。

圖/TVBS

但他態度如此詭異,原來有東西藏在包包裡,因為一搜,就發現兩把改造手槍,全部的人全都嚇了一跳,立刻把人帶回警局,要問個仔細。
 

18日下午3點左右,一名余姓男子坐上計程車,說要去基隆市祥豐街,結果之後就在車上昏睡不醒,計程車司機,深怕他身體出了狀況,趕緊請員警來幫忙,因為停車的地點也剛好在海巡署北部分屬外面,隊員也通通上前查看狀況。

只是員警到場叫醒他後,男子一看到警察,竟然拔腿就想逃,雙方還一度發生衝突,最後順利壓制。

圖/TVBS

安瀾橋派出所所長黃建中:「發現一男子昏睡於計程車上,叫醒該男子,請其出示證件,後(座)在男用包內,發現攜有違禁物品,當場與民眾及海巡署岸巡隊,合力將其男子制伏,將期待返所,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余姓男子供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才會昏睡,但怎麼也交代不清,槍枝來源,因為槍是改造的,也不排除他準備要去交易,現在也要追查來源。

幸好運將機警才讓警方攔下,這來入不明的改造手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警#槍枝#昏睡#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8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