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老爸清理槍枝沒收好 9歲哥把玩打傷6歲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3:21
澳洲1名9歲男童把玩槍枝誤射打中6歲的妹妹。(示意圖/TVBS)
澳洲1名9歲男童把玩槍枝誤射打中6歲的妹妹。(示意圖/TVBS)

澳洲1名48歲的男子,日前在家裡保養槍枝時,疑似沒把它收好,被9歲的兒子當成玩具拿去玩。沒想到9歲的哥哥在過程中誤扣板機,不慎打傷了6歲妹妹,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不過這名粗心的父親,也因為這起意外吃上官司,被判處罰款2500澳幣(約新台幣5.1萬元)。

根據ABC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省的凱恩斯市(Cairns)。今年5月,該名父親在家裡房間清理1把9毫米的格洛克手槍(Glock Pistol),清理完畢後卻忘了收好,應該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結果卻發生意外。

 

9歲的兒子看到這把槍後,好奇地拿起來把玩,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然誤扣板機射出1顆子彈,沒想到子彈卻不偏不倚地打中6歲妹妹的肩膀。家人聽到槍聲連忙查看,趕緊將女童送醫急救;所幸並未打到要害,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並且逐漸恢復健康。

事後該名人父,遭檢方指控7項罪名,法官審理後也告誡他,使用槍械時要小心,尤其這個年紀的孩子更是充滿好奇心,應該要將槍枝收好避免讓孩子把玩。考量到他是合法擁有槍枝且無任何前科,最後判決他罰款2500澳幣(約新台幣5.1萬),之後得接受相關教育課程,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板機#官司#格洛克手槍#子彈#澳幣#肩膀#要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35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