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這樣!熱心助車禍 回頭反遭公車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13

幫忙車禍反被撞,怎麼回事,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東區,先是發生2輛轎車擦撞,一名38歲男騎士跑到路中央關心傷者,沒想到結束後要穿越馬路,遭到左側公車撞飛,當下腳骨折送醫治療,還捲入第二起車禍,警方認為他在車禍現場奔走不定有肇責,後續還得和公車談車禍賠償。

圖/TVBS

 
一名騎士從巷子口騎出來,下車跑到對面路口,熱心幫忙車禍,他走到轎車旁查看駕駛有沒有事,結果一回頭,一輛公車煞車不及,直接撞飛男騎士,被撞的男騎士躺在路上,還留下血跡,左半邊遭到公車撞擊,他的大腿當場骨折,痛的不斷哀嚎,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受傷騎士:「啊!」

圖/TVBS

幫忙車禍反被撞,起因是當時22日下午接近6點,一輛轎車剛從路口探出頭,碰一聲,遭到右側來車撞到90度打橫。
 

居民:「他要救人然後可能沒有怎麼樣啦,然後後來轉身他就被公車撞了。」

聽到碰撞聲,男騎士當下騎回車禍現場,把機車丟在路邊,也不管還有其他車輛開過來,衝上前查看,為何這麼緊急。

記者羅一心:「為什麼男騎士要這麼著急,跑過來因為他發現車子,已經開始冒煙了,所以他才趕快打開駕駛座關心狀況,發現沒有立即危險,才一關門轉頭就被公車撞。

圖/TVBS

就怕車子爆炸,才會以救人第一,沒想到別人沒事,才鬆一口氣,就換自己發生車禍。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熱心民眾在處理時應注意車流量。」

車禍熱心救人反被救,還捲入第二起車禍,男騎士人還在醫院治療,後續得和公車業者釐清車禍肇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擦撞#車禍#被撞#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