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偷騎車!17歲少年釀擦撞 6旬男命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24

未成年無照偷騎車,導致車禍,造成一人重傷!台北市兩名少年,22日晚間偷騎爸媽的車,雙載出門,卻在行經民權西路時,擦撞前方彭姓騎士,雙雙倒地,兩名少年只有輕傷,但彭姓騎士頭部重創,命危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前一秒男子騎著機車緩緩向前,而後方這台雙載機車緊追在後,相較起來明顯快上許多,沒想到下一秒意外發生了,彭姓男子被撞上當場倒地,人先被拋飛機車則是滑行好幾公尺遠。

被撞上的機車車殼破碎全都是刮痕,車燈碎成蜘蛛網狀體無完膚,肇事的黃色機車則是車頭全毀,大燈整個被撞斷掛在輪子旁,車上兩個人都未成年。

圖/TVBS

目擊者:「(這邊還滿常出事的),對就是好像橋下那邊。」
 

被撞上的男子被緊急送醫搶救,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22日晚間8點多2名少年,無照偷騎爸媽的車雙載出門,行經民權西路蘭州街口,疑似超車不慎擦撞前方機車雙雙倒地,兩名少年只有手腳擦挫傷,但彭姓騎士因為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記者何冠毅:「雖然民權西路是台北市的主幹道,但事發地點在高架橋邊,縮減成兩線道,再加上少年是無照駕駛,也因此才會控制不穩撞上男子。」

圖/TVBS

類似這種車禍頻頻發生,少年恐怕吃上普通過失重傷害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無照部分另外開罰6千到1萬2,由於肇事騎士未成年雖然刑責會減輕,但家長得陪同上道安講習,受害者也可以向父母連帶求償。

律師:「如果他是未成年人的話,在刑法上他確實是可以減輕,但是就民事的賠償責任,也可以向未成年人的法定代理人,請求連帶的賠償。」

兩名少年疑似是同學相約夜遊買宵夜,瞞著家人偷騎車出去卻闖了禍,只是現在被撞上的彭姓騎士還在昏迷,家屬氣憤又無奈被撞成重傷,無照少年又怎麼承擔的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車#車禍#重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2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