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癲癇發作 小貨車失控撞進大山車站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00:13
圖/TVBS
圖/TVBS

苗栗大山車站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駕駛身體不舒服,車輛失控撞進車站,幸好沒撞上旅客,但近百年的木造車站,突然被小貨車撞,讓目擊民眾嚇了一大跳。

藍色小貨車卡在苗栗大山車站裡面,車站內的梁柱,倒的倒斷的斷,本來停在屋簷下的腳踏車,也被撞倒在地,車站的裝潢受損殘破不堪,貨車距離售票口,只有30公分,差一點就可能撞進售票亭。

 

車站內清潔工:「我在裡面工作啦,(你在裡面工作喔)我剛好在這一間工作,賣票窗口那邊工作。」

換個角度小貨車的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車頭撞凹變型,再往前就會撞上驗票口,當時還有一名旅客在車站內,幸好沒被撞上逃過一劫。

站務人員:「我們兩個在換東西,砰一聲,就這樣子,啊我們就哇,怎麼一看,啊小貨車撞進來。」
 

突如其來的意外引起民眾圍觀,事發時間就在,23日下午4點多,目擊民眾說50歲的黃姓小貨車駕駛,疑似身體不適沒控制好車,失控撞進車站。

當事駕駛妻子:「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開進去,他可能要去載東西啦,可能要轉的時候,人暈了還是怎麼樣。」

目擊民眾:「他有癲癇啦(有癲癇喔),可能發作啦。」

駕駛送醫後只受到輕傷人沒有大礙,但駕駛如果患有癲癇,是否能開車,警方還在釐清,大山車站已經有97年的歷史,站內結構多為木造,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拍照,誰也沒料到,突然有貨車衝進車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車站#貨車#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6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