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池倉庫爆炸起火! 閃燃釀消防1灼傷8嗆傷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0:57

今天凌晨台北市光華商場對面大樓突然起火,消防派出了52車和上百人到場搶救,起火點在大樓三樓裡面的筆電、電池倉庫,裡面至少有五百多顆鋰電池,火勢延燒迅速一度造成搶救困難,更有九名消防員因此受傷送醫,其中一人臉部二度灼傷轉送加護病房,幸好狀況已經穩定。

圖/TVBS

 
台北市區大樓竄出濃煙,消防搭著雲梯車空中射水,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伴隨大量濃煙和爆炸聲,這時突然一對男女,快步跑向大樓內,消防發現趕緊叫他們回來。

消防人員:「有人進去了,欸有人進去了,出來出來叫他們出來。」

就是擔心自己的家人,還在困在裡面出不來,但男子疑似喝了酒情緒過於激動,和消防發生數度拉扯。

 
圖/TVBS

住戶vs.消防人員:「你不要推。」

消防員要他們先到旁邊等,馬上幫他們確認,但男子還是不聽勸,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回。

住戶vs.消防人員:「不要碰他,起來,你給我起來喔,你以為我們沒認識警察是不是XXX。」

住戶vs.消防人員:「我哥我嫂子都在這裡9樓之1啊,怎麼都沒出來。」

現場狀況混亂,也有家屬趕到現場,說自己的哥哥嫂子還在裡面,激動到坐在路邊哭了出來。

連絡不到家人,真的好心急,但還好經過確認,男子的家人早就已經離開大樓,平安無事。

24日凌晨一點多,台北市松江路,光華商場對面的三樓大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出動了52車128人到場搶救,會突然起火,就是因為放在大樓裡面的筆電電池倉庫,突然燒了起來,裡面存放大量鋰電池,火勢延燒非常迅速,一度造成救火困難,消防員入內搶救,卻突然閃燃,造成九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期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
 

住戶vs.消防人員:「眼睛閉起來閉起來,很刺啦。」

郁姓消防員臉部灼傷表情痛苦,轉送加護病房目前傷勢穩定,但也有好多消防弟兄被瞬間的濃煙嗆傷。

這把火把消防員全都給累癱了,終於在清晨5點半左右撲滅火勢,坐在地上稍微喘口氣。

圖/TVBS

擔心親人受困緊張心情難免,但要是不相信消防的專業,貿然衝入火場,不只會干擾救災,還很有可能連自己都會受困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光華商場#送醫#火警#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