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客嗆「手放開會爆」! 拿半成品嚇警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20:07

前科累累的炸彈客,真的很狡猾!明明手中沒有火力強大的爆裂物,卻在跟警方對峙的過程,一再裝腔作勢,他先是從窗戶丟了一個裝有TATP的寶特瓶下來,在警方開槍擊中他之後,又砸了一個,與警方短兵相接時,他甚至嗆聲手如果放開,真的會爆!雖然他真的擁有「撒旦之母」的原料,但製作出來只是半成品,威力並不大。

圖/TVBS

 
刑大幹員vs.嫌犯:「叫一個議員過來!你這樣沒人敢跟你講,你先坐著啦,真的啦,你這樣誰敢來跟你講,我手若放開,這卡真的會爆,對啦!你就坐下來嘛,你坐著啦!在耍寶。」

狹小的通道上,嫌犯喊話,一再揚言要引爆手中的遙控器,聽到板機聲,他再次放話。

刑大幹員vs.嫌犯:「別動了喔!好嗎?你叫對面的開槍打,沒關係,需要走到這一步?這卡讓他們打我沒有關係,我跟你講,沒人想要傷害你,我們傷害你做什麼?我真的沒打算要回去了,別這樣,你老媽還在等你!」

 
圖/TVBS

就在這一刻,警察局長比畫出扣板機的動作。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署長那時候就認為應該是要攻堅,那我們在樓下就決定說射擊他非致命的部位。」

炸彈客與警察對峙,過程中,好幾度誇大爆裂物威力,還三番兩次嚇警察跟記者,13日深夜,他先是從樓上丟下一個寶特瓶的疑似爆裂物,但沒有爆炸;警方攻堅擊中他,準備破門的當下。

圖/TVBS

攻堅幹員:「走走走!爆裂物!先走先走。」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他門關起來,丟了一支類似火藥那種東西啊,我們就趕快退回來,然後再進去把門撞開進去。」

終究虛晃一招,只是,不論他放置在後壁黨部的纏繞著疑似引線的寶特瓶,還是一再亂砸的爆裂物,都含有TATP成份,也就是俗稱的撒旦之母,讓警方不敢大意,結果,他聲稱背在身上的爆裂物,是一堆衣服;房間裡被搜出的TATP,也以半成品居多,火力並不強大,虛張聲勢的他,最後還是敗給警方的強力攻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堅#炸彈客#前科#爆裂物#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781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