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炸彈客 結果共564筆

  • 一帶一路遇恐攻!巴基斯坦炸彈客衝撞 大陸工程師和司機墜谷6死

    巴基斯坦西北部26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炸彈客的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5名大陸籍工程師和當地司機共6人喪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期一周內,巴基斯坦已經發生過三起重大襲擊,而且都專門針對大陸在當地投資的「一帶一路」基建項目,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大陸使館則要求巴基斯坦全力緝凶。
    1天前
  • 炸彈客攻擊!阿富汗銀行遭攻擊「多人死傷」 IS坦承犯案

    塔利班當局宣布,阿富汗坎達哈市(Kandahar)發生了一起炸彈客攻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然而,根據醫院消息人士透露,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0人,其中還包含幾名塔利班成員。當局立即指控伊斯蘭國(IS)犯下這一暴行,而伊斯蘭國則隨即坦承犯案,且對此次襲擊負責。
    2024/03/22 20:28
  • 日本連環炸彈客遭通緝50年 胃癌末期昏倒路邊意外投案

    日本男子桐島聰疑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將近50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日媒指出,桐島罹患胃癌末期,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能在日本使用本名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2024/01/27 12:30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 被手機翻譯害死!他點石榴汁竟成「炸彈客」 悲慘下場曝光

    隨著科技不斷發達,民衆到國外旅遊即使語言不通,也能靠翻譯軟體和當地人交流。日前一名俄籍旅客到葡萄牙旅遊時,想用手機翻譯點一杯「石榴汁」卻錯誤翻譯成「手榴彈」,這起翻譯烏龍也意外演變成炸彈警報,讓他慘遭當地警察包圍上銬。
    2023/11/01 18:13
  • 土耳其國會開議前遭炸彈客恐攻 「庫德工人黨」承認犯案

    土耳其國會結束暑期休會,週日恢復開議,所有議員和總統艾爾段都會到場,但就在當天早上,國會大樓外遭兩名炸彈客攻擊,一人自爆,一人最後遭警方擊斃。事發後,被土耳其列為恐怖組織的「庫德工人黨」,隨即承認犯案。
    2023/10/02 13:26
  • 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29日正舉行宗教慶典活動,沒想到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根據當地統計,一共有超過60人喪命,好幾十人受傷。而第一起爆炸就發生在遊行隊伍中,一輛警車被引爆;至於第二起爆炸案,就在清真寺裡面發生,導致30多人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面。巴基斯坦政府強烈譴責,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30 13:50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烏克蘭法院連環爆! 嫌犯出庭後連扔兩爆裂物「自爆」喪命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院5日發生連環爆事故,一名因涉嫌犯下爆炸案的男子在出庭後,在法院內一連投擲了兩枚爆裂物,當場將自己炸死,另外還造成2名工作人員受傷。據悉,男子在拘留期間曾多次向烏克蘭當局表明自己想「上前線」作戰的請求,但都遭到駁回。內政部也證實此案,表示相關部門正在調查男子是如何將爆裂物帶進法院。
    2023/07/06 09:59
  • FBI被戲耍17年! 智商167「大學炸彈客」監獄過世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1978至1995年間以零星、匿名方式寄送炸彈,讓美國人惴惴不安的「大學炸彈客」(Unabomber)卡臣斯基(Ted Kaczynski),已經在獄中過世。
    2023/06/11 08:05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案101死 警方拘留23名嫌疑人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高階警官今天表示,警方已拘留23名與白夏瓦市(Peshawar)警察總部內清真寺爆炸案有關的人士;這起爆炸案已造成101人喪命。
    2023/02/02 15:54
  • 97警察殉職!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百死 白宮強烈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清真寺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死亡人數已增至100人,白宮今天「強烈譴責這起道德上令人無法接受的恐怖攻擊」。
    2023/02/01 08:43
  • 巴基斯坦清真寺恐攻 至少92死 炸彈客鎖定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區白夏瓦的清真寺,遭自殺炸彈客攻擊,截至截稿為止,至少92人喪生。這個清真寺位於警察總部附近,當地戒備森嚴,爆炸當下有很多警察正在寺內祈禱,炸彈客攻擊目標明顯。巴基斯坦經濟瀕臨崩潰,恐攻發生的時機點也很敏感,剛好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表到訪,要評估巴基斯坦財政狀況,決定是否提供60億美元紓困的關鍵時機。
    2023/01/31 19:54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增至87死 警察成攻擊目標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Peshawar)警察總部區域內的一座清真寺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87人喪命與150多人受傷,今天仍有遺體自瓦礫堆中拉出。
    2023/01/31 15:31
  • 巴基斯坦清真寺自殺炸彈攻擊 死者破百、9成是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邊疆區(Peshawar)一處清真寺,30日發生嚴重爆炸,目擊者回憶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入內引爆身上炸彈,造成寺內大批穆斯林與當地警員死傷,《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截至1日凌晨為止,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01人、包含97名警察和4名平民,傷者增加至225人、有27人傷勢依然危急。當地醫院表示,隨著現場持續挖掘和救援時間流逝,死傷人數恐將持續攀高。
    2023/01/31 13:49
  • 炸彈客闖警察清真寺! 巴基斯坦遇恐攻、激進組織坦犯案

    巴基斯坦白夏瓦市,週一下午發生恐怖攻擊,警察總部內的清真寺,禮拜現場嫌犯引爆炸彈。目前已知有61人死亡,多數都是警方相關人士,還有157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伊斯蘭激進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坦承犯案。而聯合國秘書長也對此事件表態譴責。
    2023/01/31 12:56
  • 巴基斯坦清真寺爆炸案增至61死 UN秘書長嚴厲譴責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警察總部內的一座清真寺被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61人死亡、150人受傷,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聲嚴厲譴責,還說這起攻擊令人深惡痛絕。
    2023/01/31 06:26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 印尼萬隆警局自殺炸彈攻擊 1警罹難10人受傷

    印尼警方表示,西爪哇省一間警察局今天發生自殺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喪生、10人受傷。
    2022/12/07 21:57
  • 李鍾碩《音爆浩劫》聯手金來沅、車銀優 南柱赫《厄憶追凶》韓票房高

    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李鍾碩推出新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炸彈客的角色,將和飾演「前海軍副艦長」的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而另一部由南柱赫、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厄憶追凶》,10月底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5億韓元,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
    2022/10/2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