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看二聽三窺竊! 賊闖餐廳「3重確認」偷包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3:23

台北市東湖一間餐廳,4日早上開門前闖入了一名竊賊,他觀察員工在廚房備料,沒注意到大門口,這名小偷一下子趴在櫃台上窺探,甚至躲在廚房門口觀察,確認都沒人發現,就偷走員工的包包,竊取財物後,從一旁巷弄內逃逸。

圖/TVBS

 
頭戴鴨舌帽戴著口罩的男子,走進這家鐵門半開的店東張西望,發現人在裡面好機會,他的目標是架上的包包想走過去拿,卻聽到有人準備走出來一度先逃出店外。

受害店家:「他還沒得手他不會放棄。」

沒想到他不死心折返回來,一下子趴在櫃檯上往內看,還走過去整個人貼在牆上偷聽,小心翼翼就怕被看到來來回回至少三次,最後一次還直接在門口監看,才轉身偷走架上的包包。

 
圖/TVBS

受害店員吳小姐:「偷看一下,再看一下,確定沒人看到他就偷走了。」

失竊的包包原本放在廚房門邊架上,本來還用外套蓋著還是被偷走,裡面好幾張信用卡藍牙耳機,行動電源和現金700元通通不翼而飛,受害店家當時在廚房備料怎麼也想不到,都還沒開門竟然就遭小偷。

受害店員吳小姐:「在櫃台有稍微瞄一下,看我在裡面有沒有什麼動作,好像看到我要走出來,他又趕快走出去,我又走進去的時候,他可能又跑去廚房偷看。」

圖/TVBS

4日早上9點半,竊賊闖入台北市東湖這家餐廳,因為知道員工正在廚房備料,就鎖定架上的包包,他連續三次來回確認,第一次整個人趴在櫃檯探望,第二次則是貼著牆偷聽,第三次直接走到廚房門口偷窺偷走包包。

受害店員吳小姐:「超惡劣的,而且裡面也什麼,不是說很多錢,為什麼要這樣子偷走。」

得手之後這名竊賊背著包包逃進巷內,沒幾秒鐘卻又快步折返,走出巷子往大街上逃,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身分準備前往逮人,如今店家開門前決定都把鐵門緊閉,就怕一不注意又引來竊賊上門偷東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偷窺#小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99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