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呢?移工電動車沒鎖 遭整輛牽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2:39

別以為電動車沒有車牌,隨意牽走就不會被逮,新北市鶯歌有一名泰國籍移工,來台灣七年多,把自己辛苦存錢,花了快兩萬元買來的電動車,停在騎樓,結果被兩名竊賊盯上,趁著凌晨沒人,就這樣把車給牽走,以為沒車牌警方就追不到,但員警調閱監視器以後,以人追車,終於把失竊的電動車順利追回。

圖/TVBS

 
兩名男子,出沒在娃娃機店附近,但大半夜的,他們到底要做什麼。

在騎樓前看了又看,停留好一段時間,他們疑似鎖定下手目標,眼看四下無人,男子直接把電動車牽走,好像自己就是車主一樣,手法相當熟練。

民眾余先生vs.記者:「有時候停在這個區塊,(都停在騎樓這邊),對,這個區塊。」

 
圖/TVBS

這起新北鶯歌電動車遭竊案件,發生在29日凌晨3點多,一名泰國移工,將電動車停在娃娃機店的騎樓,然後回到樓上宿舍休息,結果兩名男子趁夜偷車,移工等到上班時,才發現車子不見,趕緊報警尋車。

民眾余先生:「台灣人真的有點丟臉,腳踏車也要偷。」

原來這輛電動腳踏車,是移工辛苦賺錢買來的代步車,平時都會停在騎樓,方便上下班行動,偷車賊疑似看準電動車沒車牌,又沒鎖龍頭,才下手行竊。

圖/TVBS

鳳鳴所長簡進泉:「依目前取得監視畫面,得到兩名竊嫌的影像,本所依臉型辨識系統,以銷贓管道方向著手調查,目前已經鎖定特定目標。」

外籍移工來台灣工作,平時省吃儉用,存錢買輛電動車,只是它沒車牌,別以為監視器即使拍到也沒用,警方還是有辦法可以追回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車#移工#竊賊#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84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