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火光!會車糾紛釀衝突 丟「信號彈」示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蔣睦宇 劉裕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2:47

昨天晚間在新北中和員山路上應該有不少民眾嚇壞了!又是吵架聲又是扔信號彈!有兩方人馬在巷口會車,駕駛禮讓騎士,可是對方卻按喇叭又往車內看,讓駕駛以為在挑釁就下車理論,甚至還開車想衝撞騎士,結果對方更生氣直接點燃信號彈丟過去,所有人看見這一幕都連忙逃離。

圖/TVBS

 
轎車突然往前衝,其他人紛紛閃避,接著有人站上高處,冒出一陣火光,然後往車子後方丟過去,駕駛驚嚇猛踩油門離開,還有一名騎士匆忙逃離,現場只剩火光,而男子丟的竟然是信號彈,地面上還留有燒過的痕跡,附近都是住宅區,如果延燒會非常危險。

圖/TVBS

附近居民:「(剛有很多消防車來嗎),只聽到在外面。」

目擊店家:「消防車是在那邊,吵架的是在這邊,(是在這邊吵的喔),對啊。」
 

圖/TVBS

29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中和員山路,當時顏姓男子跟朋友總共六人,騎乘三輛機車,在一處死巷跟開車的賴姓駕駛會車,一開始駕駛讓出一條路,但顏姓男子往車內看了一眼,又按喇叭,讓對方誤以為挑釁,就發生口角,八個人吵成一團,結果駕駛一氣之下開車往前衝,讓騎士更生氣,直接點燃信號彈丟出去,把所有人都嚇壞了,居民趕快報警,警方3分鐘左右就到場,居民心有餘悸,比手畫腳描述當時的狀況,但人早已跑光,不過員警在附近,逮到鬧事的騎士等六人。

後來傳喚另一方的,駕駛跟朋友等兩人到案說明,後來丟信號彈的顏姓男子,被以公共危險罪送辦,其他七人都用社維法偵辦,只是因為會車,兩方爆發衝突,甚至丟擲信號彈,雖然沒人受傷,但也讓居民飽受驚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信號彈#挑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8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