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劉裕隆 結果共36筆

  • 「賭賭看」挨批失言 薛瑞元:開玩笑、醫護:很認真

    衛福部長薛瑞元又失言了嗎!?昨天衛福部和醫事相關團體,開意見交流會,面對問題部長頻回應「三個月後再說」,就遭嗆三個月後可能都換政府了,薛瑞元卻回說「賭一賭啊」引發熱議。而今天薛瑞元解釋,當時是半開玩笑,只是當事護理師卻反駁,從來沒在跟他開玩笑。
    2023/11/23 21:45
  • 北、東濕涼天氣有感!溫差大 心肌梗塞增逾2成

    東北季風持續發威,週六北部、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氣溫也明顯降低,清晨本島最低溫出現在台北市南港19.1℃,尤其北台灣整天都是濕涼天氣,高溫落在22℃到23℃,不過,下週一開始,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幾乎都是多雲到晴,但醫師也提醒,溫差變化大,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要注意,如果有轉移疼痛或其他症狀就要趕緊就醫。
    2023/10/21 12:08
  • 家鄉近土耳其災區藝人Susu視訊、焦急父安危 土耳其千年古堡毀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在台土耳其人紛紛聲援,心繫家鄉的藝人Susu,也透露家人情況,坦言當地餘震不斷,父親只敢睡在車內,不敢輕易走動,居民幾乎面臨無處可去的窘境,而受創嚴重的還有阿達那地區,高速公路龜裂,還有千年古城也毀損。
    2023/02/07 19:27
  • 全台急凍!嘉義僅4.9度 初四北部不到14度

    大年初四寒流持續發威,今天全台都很冷!凌晨時陽明山雖然沒降雪,不過也下起冰霰,氣象局就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本島落在嘉義市4.9度,各地氣溫也都低,北部入夜還可能只有10度,初五回暖後,初六可能又有新一波寒流接力。
    2023/01/25 14:18
  • 旅遊潮? 台大教授:竹苗花東單日感染較高

    10日本土個案略為上升,新增2萬3千6百65例,其中中重症新增85例,死亡個案則是25例。台大公衛系教授陳秀熙表示,國內的單日感染數,竹苗、花東地區以及離島地區比較多,是不是因為暑假旅遊潮導致,指揮中心說還要再觀察。而今天(10)指揮中心也宣布新政策,從15日開始,所有來台旅客都不用再提供兩天內的PCR陰性證明。
    2022/08/10 17:52
  • 等了好久!愛心篩檢4/5起各里開始發放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基隆喊了好久的愛心篩檢,終於有明確的計畫,從4月5日開始,分成四大類別來發放,總共預計派發13萬零570份快篩試劑,佔全市總人口百分之36.1。而民眾只要依特定時間,到7個行政區的指定地點就可以領取,而且沒有限制數量。不過這也引發質疑,會不會有人拿去轉賣,對此林右昌表示,要相信人民。
    2022/04/05 12:41
  • 初二回娘家!蘇花改清晨湧車潮 回堵2公里

    大年初二回娘家,宜蘭蘇花改今天(13日)清晨,就有車潮湧現,而高公局也提醒,初二國道全線有20個重點壅塞路段,要民眾盡量避開,也建議南向的用路人,選擇替代道路,或在下午時段出發,才能有效的避開車流。
    2021/02/13 13:48
  • 5千人隔離分布哪? 指揮中心:桃園最大宗

    指揮中心緊急宣布擴大隔離部桃5千人,雖然現階段都還在匡列中,不過周遭縣市都已經動起來,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都有一些預防性的消毒,對此指揮中心也公布最新數據,目前這五千人中,還是以桃園的數量最多。
    2021/01/25 18:44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中彈倒地後,第一時間,請助理開直播,記錄下送醫過程,館長在鏡頭前,不斷哀嚎慘叫,還說如果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以及母親。林口長庚醫院歷經7個小時手術,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說,館長手術前,不斷拜託,但他骨骼健康,加上老天厚愛,應該可以復原,最快一個星期後就能出院。
    2020/08/28 18:53
  • 美衛生部長8/9訪台 龐佩奧:符合美國政策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確定在8/9率團訪問台灣,對此大陸外交部表達強烈抗議,要求美國停止一切美台官方往來,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說這次訪問,是要來台灣交流防疫政策,我國熱烈歡迎,不過卻傳出消息,這次訪台是我方爭取,並非美國主動提出,對此外交部表示不評論。
    2020/08/06 13:37
  • 鑽漏洞!揪人共租Netflix帳號 男改方案賺價差

    防疫期間大家待在家追劇,為了省錢,不少人會揪團一起共享,有民眾專門在網路上一起共享Netflix帳號,不過卻被發現,鑽漏洞賺價差,原來他更改IP,改成年費比較便宜的土耳其方案,而不是台灣方案,藉此賺取月費價差,估計他至少揪了2000多人,獲利恐怕超過百萬元。
    2020/05/14 19:35
  • 工時逾12小時! 桃機防疫人員疲累:人力不足

    真的要幫第一線防疫人員加加油,他們真的很辛苦!疾管署在桃園機場派駐人力,檢查入境跟出境旅客,但人力嚴重不足,儘管緊急招募96位約聘人員,但是因為工時太長,工作量太大,不少人報到第一天就離職,最近有中央派駐桃機的疾管人員透露,他們一天工時正常12小時,常常加班到15小時才下班,回到家都半夜了,還得一早起來上班,坦言真的很累,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也特別到機場了解機場防疫、紓困以及慰問。
    2020/02/14 13:19
  • 有火光!會車糾紛釀衝突 丟「信號彈」示威

    昨天晚間在新北中和員山路上應該有不少民眾嚇壞了!又是吵架聲又是扔信號彈!有兩方人馬在巷口會車,駕駛禮讓騎士,可是對方卻按喇叭又往車內看,讓駕駛以為在挑釁就下車理論,甚至還開車想衝撞騎士,結果對方更生氣直接點燃信號彈丟過去,所有人看見這一幕都連忙逃離。
    2019/11/30 12:43
  • 吳喊話效忠黨 郭幕僚:現在見面有點尷尬

    917攤牌時刻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選,現在成了各方關注的焦點,只不過郭台銘今天一大早特地跑到挺韓色彩濃厚的青溪總會演講,談的還是國家未來,郭台銘的下一步態勢愈來愈明朗。
    2019/09/01 12:41
  • 直銷賣假虛幣!30人受害 不法獲利2.5億元

    新興虛擬貨幣投資夯,去年就有民眾投訴,有直銷公司藉此詐財,如今刑事局終於逮到幕後集團,而他們的不法獲利高達2億5千萬元,當中有被害人用1顆50到100元購買虛擬貨幣,最後卻發現根本沒有實質價值可言。而為了讓消費者取信真的能夠賺錢,這些直銷業者各個打扮時髦,甚至還高調炫富。
    2019/01/26 17:53
  • 通緝犯捷運站拒捕 噴辣椒水傷3警遭逮

    員警巡邏,在捷運站發現可疑人物,結果上前盤查,竟被嫌犯噴灑辣椒水想趁亂逃跑,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的江子翠捷運站,原來這名男子是通緝犯,因為擔心被逮到要坐牢,竟然隨身帶辣椒水當武器,還好員警戴著安全帽,傷勢不嚴重,也隨即將奔逃的嫌犯壓制。
    2017/05/05 12:55
  • 「我無罪!」洩密開庭 馬發3574字駁清白

    前總統馬英九遭指控涉嫌教唆洩密案,上個月中台北地檢署起訴,下午北院首度開庭,馬英九有備而來,發表3574字的聲明,再三強調自己無罪,這回站上法庭,即使檢察官好幾度強調卸任元首居然違法,馬英九態度從容,輪到他發言時還刻意起身,強調站著說話理直氣壯。
    2017/04/14 17:53
  • 為總統就職日祝福 上萬基督徒聚集祈福

    5月20日總統就職日就要到了,剛好這個週末假日也是基督徒的聖靈降臨節,上萬名基督徒聚集在全台15個縣市,透過詩歌讚美及禱告一起為台灣祝福。
    2016/05/15 16:57
  • 警察來了!賭具、撲克牌丟窗外 逮45賭客

    大型地下賭場藏身在大樓裡,新北市警方破門查緝,發現員警上門,主嫌趕緊將賭具往窗外丟,馬路上全都是撲克牌、籌碼,企圖滅證,但警方早有準備,在1樓的人行道部署警力全程蒐證。
    2016/01/10 16:52
  • 毫無悔意! 龔重安被捕後「面露微笑」

    對國小女童下毒手的龔重安,被捕後說詞反覆毫無悔意,他自稱有幻聽症狀,但卻拿不出就醫紀錄,想營造精神方面的疾病,卻又懂得拒絕夜間偵訊,一切看似早已計畫行兇,更殘忍的是,他在對女童割喉犯案後,還眼睜睜的站在一旁看女童失血長達6分鐘的時間,冷血程度令人髮指。
    2015/05/30 12:27
  • ​尼泊爾強震國人陸續返台 尚有27人失聯

    目睹強震逃過一劫的東菱旅行社1團10人,今天上午回到台灣,當中還有新婚夫妻,是去參加18天的登山團到尼泊爾度蜜月,沒想到遇上天災,今天團員受訪時依舊心有餘悸,不過強震發生當下,在尼泊爾總共有179位國人,到現在還有27位尚未聯繫到人
    2015/04/27 14:03
  • 日本血腥獵捕鯨豚 台灣也是幫兇?!

    暑假親子出遊,不少人選擇到海洋公園或海生館,觀看鯨豚表演,不過動保團體今天公佈影片,要大家拒絕觀賞,因為國內四家展演場,不少鯨豚或海獅、海豹,都是跟日本、西非等地,野生捕捉購買,但這些捕捉過程殘忍血腥,而海洋哺乳動物被圈養之後,也常因為生活環境狹小,死亡率高。
    2014/09/02 14:23
  • 旅展開跑!排隊入場拿福袋 總價80萬

    2014台灣國際旅遊展今天盛大登場,現場民眾大排長龍,因為前200名入場,可以立即抽獎拿福袋,有人還沒開始逛便宜行程,就先抽中日本來回機票,實在好幸運,今年旅展搭上中秋、雙十連假,主打小資族萬元有找行程,遊韓國只要7000元,曼谷5日遊9000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搶便宜。
    2014/08/29 12:25
  • 「妹妹」送 無良毒販叫同居人女兒運毒

    電影門徒的情節,竟然真活生生上演,新北市永和警方逮捕毒蟲販毒,發現謝姓嫌犯為了掩人耳目、躲避警方追緝,竟然叫同居人8歲和11歲的女兒,幫忙拿毒品給買家,電話中還跟買家說,等一下「妹妹」會送下去。
    2014/08/14 14:17
  • 百位新娘路跑 布鞋、短澎裙有備而來

    新竹有飯店業者首創舉辦婚紗路跑嘉年華,有上百名新人參加,為了要跑步,新娘不穿高跟鞋改穿慢跑鞋,連婚紗也都改穿短澎裙,但不只年輕人參加,有30對阿公阿嬤也來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2014/03/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