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吠比特犬遭狠咬! 婦為救愛犬手指肉被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騎車在自家比熊犬去藥局買東西,沒想到一旁檳榔攤養的比特犬,突然衝出狗籠攻擊小狗,飼主為了護狗右手無名指肉被削掉一塊,就連藥局的員工也因為幫忙被咬傷,而比特犬的飼主說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把狗送到山上果園飼養,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圖/TVBS

 
看到生人就狂吠,這隻乳牛斑點的比特犬被飼主關在狗籠裡,因為前幾天牠才闖禍,不但攻擊一隻比熊犬,還咬傷了人。

記者林佑璇:「當時婦人帶著小狗要去藥局買東西,沒想到經過檳榔攤前面,比特犬聽到叫聲,竟然衝出來,把狗給咬傷。」

圖/TVBS

飼主在網路po文,說當時檳榔攤跑出一隻大型比特犬,直接攻擊機車踏板的狗,媽媽緊抱狗狗不放,但比特犬沒有鬆口,導致愛犬送醫縫了20多針,媽媽右手無名指也掉了一塊肉,全身多處挫傷,但對方卻說,是自己的狗先挑釁,讓他們不能接受,但比特犬飼主跳出來喊冤。
 

比特犬飼主:「為了要餵食另一隻小型犬,沒有鎖好,那個阿嬤載那隻小狗,經過就汪汪叫,大型狗聽到叫聲,就衝過去,我也不知道那隻狗會這樣啊,從來都沒有,你問這邊,從來都沒有這種事情,我程序也是照著走啊,我不是默不吭聲,不處理。」

比特犬飼主強調當時狗狗事關在籠子裡的,但因為沒有鎖好才會衝出去,但這一失控,連同藥局人員也被咬傷。

圖/TVBS

其他藥局人員:「腳被咬,就是上班突然就狗衝進來,是蠻OK都有負全責(醫藥費)。」

還好被咬傷的員工沒有大礙,比特犬飼主也會全權負責醫藥,後續要將比特犬送往山上果園飼養,只是咬人的比特犬,是動保法明定具有攻擊性的犬隻,出入公共場所須由成年人伴同,還必須戴口罩及繫繩,否則將處3萬到15萬罰鍰,這回比特犬自行衝出籠子,飼主是否有控管疏失,還要經過個案判斷,是否開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特犬#罰鍰#攻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8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