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情不好」女持刀割80輛機車 被逮還兇警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3:44

只因為心情不好,亂割機車坐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21日晚間高達50輛機車坐墊被人割破,嫌犯被制止後不滿,竟然又跑到隔壁巷弄再破壞30輛機車,住戶目睹她持美工刀情緒激動,嚇得報警求助。被逮時嫌犯還和警察吵架,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被依毀損和毒品罪移送法辦。

圖/TVBS

 
穿著黑衣的女子在社區地下室晃來晃去,只見她靠近一輛機車,拿著美工刀朝機車座墊用力畫了一下,離開前還四處張望,但誇張的不只如此,幾分鐘後她到隔壁巷子,再次朝臨停機車狂劃,一整排機車都遭殃。

住戶:「之前來拍照,鄰居問說你在幹嘛,她說沒你的事情,之前就先來拍照,拍好了再來割。」

圖/TVBS

嫌犯疑似早有預謀鎖定目標,實際來到現場,幾乎每走兩步就能看到被割破的坐墊,有的住戶先暫時貼上膠帶,或是蓋上雨衣防止再被破壞,但明明沒和人結仇,實在想不透為何對方要亂割椅墊,事發在新北市林口明志路的巷弄裡,21日晚間七點多,林姓嫌犯先在自家社區的停車場割破50輛機車坐墊,其他住戶準備外出發現,紛紛大聲喝斥,嫌犯被眾人怒罵後趕緊逃離現場,但她情緒激動,竟然跑到隔壁巷弄裡再割破30輛機車坐墊,總共80輛車,受害維修費粗估七萬。
 

圖/TVBS

附近住戶:「滿可惡的啊,這種行為不應該。」

受害車主:「看她講話跟警察吵架,很兇的樣子,從這邊割到巷子尾,再從那邊出來都割到。」

45歲的林姓女子四天前才剛搬到這處住商混和大樓,被逮時身上被搜出安非他命,她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坐墊洩憤,但拿著美工刀到處破壞,居民看了就怕,擔心下回嫌犯又不開心,恐怕倒楣的還是住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非他命#椅墊#洩憤#美工刀#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0720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