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擾鄰!警識破藏毒 心虛咆哮遭壓制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23:26

藏毒還踹警,多揹一條妨害公務!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對男女,三更半夜違規停車被警方盤查,過程中兩人突然大聲咆哮,引起周邊住戶注意,原來男子的行動電源,藏安非他命,企圖利用聲音,轉移警方注意力,但最後還是失敗了,遭上銬壓制!

圖/TVBS

 
員警vs.曾姓嫌犯:「欸你們不要動手,讓他自己好好跟你們回去。」

女子大聲咆哮,不斷妨害警方盤查,聲音大到左右鄰居都聽到了。

員警vs.張姓嫌犯:「我站在那邊,他還一直推我,手銬起來。」

 
圖/TVBS

女子拼命阻礙,上銬的男子,也跟著大呼小叫,似乎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但手上的行動電源,怎麼緊抓不放。

員警vs.張姓嫌犯:「打開,我的東西喔,打開打開,憑什麼。」

果然裡頭藏安非他命,當場上銬壓制,畢竟兩人妨害公務,又人贓俱獲,想賴都賴不掉。

2日晚間十一點多,一輛紅色轎車違停中和華新街,員警巡邏時,先上前關心,但這對男女突然嗆聲胡鬧,態度十分不配合聲響大到連附近鄰居都嚇一跳,2名嫌犯以為掩蓋的了,但警方小神捕一查,19歲曾姓女子,跟24歲張姓駕駛,都有毒品前科,甚至搜到17包安非他命,直接移送法辦。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副隊長張銘哲:「為了企圖掩飾他所攜帶安非他命,竟然跟我們員警辱罵,用腳踢踹我們員警身體,當下員警就施以強制力逮捕。」

這對毒情侶違法在先,還狠踹及辱罵員警三字經,之前男子還拿棍棒在街頭閒晃,這回囂張行徑不只吃上毒品罪,還多加一條妨害公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妨害公務#安非他命#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