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想跑去哪!疑毒駕釀撞 意外逮通緝犯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0:19

毒品通緝犯抓不怕,竟隨身帶毒趴趴走!日前一名鄧姓女子,行經桃園疑似恍神追撞前車,警方到場要協助處理車禍,她卻趁機想落跑,員警發現立刻逮了回來,原來她早就被法院通緝,判刑6年5個月,沒去報到,還帶著毒品到處賣,結果這次發生車禍,才終於被逮捕歸案。

圖/TVBS

 
女子被送上救護車,但員警才剛剛查資料,就覺得她怪怪的。

員警vs.鄧姓嫌犯:「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沒有,那為什麼會撞車,...。」

她稍早前發生車禍,怎麼發生的,女子卻什麼都不記得,似乎恍神釀禍,但員警可不這麼認為。

 
圖/TVBS

員警vs.鄧姓嫌犯:「你執字多久你知道嗎?執行多久你知道嗎?執行多久?對!執字要關多久啦!判幾個月你知道嗎?」

原來女子根本就是通緝犯,卻裝傻,一開始其實還想落跑,被員警追了回來,雖然嚷嚷著說不舒服,就怕她再脫逃一次,乾脆把她固定住。

鄧姓女子日前行經,桃園地區的這個路口,沒踩剎車,直接追撞前方車輛,報警處理,才剛問幾句,她卻轉身就想默默離開現場,被員警發現逮到,其實鄧姓女子是名毒品通緝犯,而且還早被判刑6年5個月。

圖/TVBS

就在這個大馬路上,差點上演警匪追逐,而且女子包包還被搜出,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都是已經分裝好的,她疑似正準備去交易。

員警vs.鄧姓嫌犯:「要關的喔!這個要執行的你有沒有受傷沒有受傷你先下來好不好!」

員警也不排除她根本毒駕,才會恍神發生追撞意外,但通緝犯趴趴走,完全不把公權力放眼裡,早就被通緝,竟然還繼續賣毒品,法網恢恢,終究因為發生車禍身分露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嫌犯#意外#通緝#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2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