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闖燈撞飛騎士 機車被拖行500m燒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3:54

台中發生一起酒駕撞車,肇事駕駛撞飛騎士後,摩托車還被拖行超過500公尺,車體零件噴飛坐墊被燒毀,男子酒測值高達0.77,被逮時整個人醉醺醺,初步調查,除了酒駕,肇事駕駛還闖紅燈。

圖/TVBS

 
機車騎在路上後方卻有一大團火球,緊追著他,地上拖了長長一條火花,一連衝過兩個路口,還差點燒到騎士險象環生,但仔細一看,其實那團火球,是小客車底下拖行機車,一路滑導致起火。

摩托車卡在車底下,龍頭被車輪卡住,動也動不了,左側車身,因為摩擦路面起火,整塊燒毀,車殼車體零件噴了一地,連車牌都彈飛路邊,騎士穿的拖鞋在一旁,被撞當下,他緊急跳車,幸好人只有輕傷。

圖/TVBS

目擊民眾:「瀋陽路那邊撞到,一路拖拖拖,拖到這邊來,(這樣有多遠)差不多2個紅綠燈有喔,(有沒有500公尺)超過喔。」
 

酒駕撞騎士就發生在台中,松竹興安路口,18日凌晨12點多,張姓男子開車酒駕,撞上騎士,人被撞飛後,摩托車被拖行超過500公尺,接著起火燒毀。

目擊民眾:「汽車駕駛他是闖紅燈,剛好在那邊相撞,過來的話,聽剛剛警方在那邊講,他(肇事駕駛)下車,想要肇逃,想要跑,聽說還丟了一包,不知道什麼東西出來。」

圖/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他是剛好在西屯區,做完社交活動,準備要返回住處的時候發生事故。」

警方原地搜一整晚沒查到,駕駛丟出車門的東西,據了解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77,被逮時整個人醉醺醺,連話都講不清楚,疑似是聚餐完喝酒上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台中#撞車#拖行#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