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拒檢狂飆 衝撞員警又害女騎士摔車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0:38

高雄有名男子大剌剌在警方眼前高雄式左轉,警方示意攔查,沒想到駕駛卻因為喝酒心虛,油門一催,直接衝撞員警機車,結果造成員警右手、右腳多處擦傷,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負傷上陣,持續追緝,就在男子擦撞到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連人帶車摔了出去,警方把握機會,將人壓制在地。

圖/TVBS

 
黑衣男子不管是紅燈,在警察眼前來個高雄式左轉,違規要攔他下車,沒想到,他不停車繼續往左切逃逸。

騎士一路違規,一下子逆向,迎面而來的汽機車差點閃避不及,就在前方路口,男騎士想鑽過去,沒想到擦撞到一旁白色機車,人都已經摔倒在地,他還想起來再催油門,結果機車噴飛出去,男子整個人被警察壓制在地。

圖/TVBS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在路口撞到民眾的時候,因為他還要想牽車起來,所以我們用腳稍微把他碰撞,用腳去把他踢一下,車子倒地,人也跟著倒地,所以我們就上前把他壓制,後來就上銬。」
 

男騎士之所以會逃,全是因為喝酒心虛,13日早上8點左右,警方在高雄五福二路與忠孝路口,發現黃姓男子騎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隨即跟在男子後方,為了躲避攔查,衝撞員警機車,造成員警右手右腳擦傷,連褲子都破了洞,最後成功逮人。

圖/TVBS

高市交通大隊警員劉昭永:「是在我們攔捕的時候,因為距離很近,他可能要閃避,就車身跟我的車身就有碰撞到,就這樣倒地。」

這名受傷員警可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原來他就是曾特別打扮成網紅「館長」陳之漢的模樣,拍攝酒駕宣導影片的「管長」劉昭永(資料帶對比圖),只是這回不是模仿館長直播口氣,而是親自追緝酒駕犯嫌,目的就是為了有效減少酒駕事故的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左轉#攔查#喝酒#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