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內輪差」奪命! 遊覽車輾斃單車騎士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何冠毅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31

疑似大車轉彎視線差又再次成為奪命原因,早上5點多,台北市一輛遊覽車要去載客,行經羅斯福路時,因為內輪差視線死角,右轉時沒注意到旁邊有單車騎士,直接將對方撞倒,捲入車底輾過,陳姓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蹲在地上正在進行採證,這輛遊覽車底下明顯看得到腳踏車還卡在裡面,旁邊還留有一大灘血跡,蔓延到車輪上面。

從車底拉出腳踏車時已經整輛扭曲變形,才發現輪框上也明顯沾上血跡,因為騎士當時也跟著被捲入車底,送醫之後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撞上他的遊覽車駕駛,則是呆站在一旁還是一臉驚魂未定。

圖/TVBS

駕駛:「(腳踏車喔),騎腳踏車。」
 

事發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早上5點半這輛遊覽車正在右轉要進到景隆街,當時陳姓單車騎士正在過馬路,卻疑似騎進了大車內輪差視線死角,被撞倒之後連人帶車捲入車底,下半身還被右後車輪輾過,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他腳踏車是整個塞在遊覽車底下,人已經被救護車載走,我是剛剛從這邊過才看到,看到他還在車底。」

肇事的蘇姓遊覽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當時要去載客,供稱第一時間並未發現撞到人,至於死亡的61歲陳姓單車騎士是清潔隊員,一大早要前往大安區上班,每天清晨都是騎單車過去,沒想到這回卻是最後一次騎過這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轉彎#遊覽車#內輪差#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29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