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詐櫃姐!主動看手相算命 女騙徒硬索紅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20:20

台南近來出現專門詐騙或行竊櫃姐的嫌犯,其中一名女騙徒,謊稱自己是看手相面相的老師,先熱情跟櫃姐攀談,說是買過櫃上的商品,主動幫忙櫃姐算命,還謊稱要買東西,結果,反倒是跟櫃姐要紅包,甚至叫你包666元改運,目前,已有三、四名櫃姐被騙,另外還有一名鎖定櫃姐的男子,是拿出千元鈔摺疊說要幫忙改運,假裝錢不夠,要你拿出來借他卻趁機偷走。

圖/TVBS

 
受害櫃姐高小姐:「她就很熱心聊天,可能先看你的面相怎樣,之後又聊著聊手相,把我的手拉過去,後來突然就說那我剛剛已經幫你看了事業,那這樣你要跟我過個紅,我要收紅包這樣,有點傻眼。」

明明就是毆巴桑主動要幫忙看手相,事後卻硬要自己給紅包,櫃姐最後給了80塊錢,並PO網要大家小心這名瘦瘦、短頭髮、戴墨鏡的阿桑,還說,她的手法就是宣稱曾經買過妳家商品,接著熱情幫妳看面相、手相,甚至聊姓名學,最後要收紅包錢。

圖/TVBS

受害櫃姐高小姐:「說那你裡面要放錢,你要放666元,這樣66大順,對你很好。PO了文之後就是很多人,兩三個在永康、大灣那邊也有被騙過,都是用類似的手法,然後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也有人被騙過這樣。」
 

受害高小姐說,上網查詢,發現2014年新光三越就有櫃姐,同樣被以看手相的手法詐騙,近來還有中山店的櫃姐也上當,也有人反應被騙走1萬2000元。

鎖定櫃姐的,除了毆巴桑之外,還有這位穿著顯眼紅色外套,匆匆忙忙步出百貨公司嫌犯。

受害櫃姐:「他是幫我同事摺(千元鈔),然後他包包沒帶那麼多錢,我算是先借他,然後我的(千元鈔)被摸走了。」

圖/TVBS

假藉用千元鈔變造型的嫌犯,偷走了櫃姐上萬元現金。

博愛派出所長吳孟勳:「是不一樣的犯嫌,目前看是手法很相似。」

由於他們都假藉算命行騙或偷竊,是不是同一集團?警方將深入追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櫃姐#行竊#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19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