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機車放在停車格被移到紅線 攤販佔位做生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6:42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要在鬧區找到停車格停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圖/TVBS)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要在鬧區找到停車格停放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圖/TVBS)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明明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取車後卻發現車輛被移出,甚至停在紅線上而被警察開單,一定都氣到不行。就有1名男網友抱怨,日前某晚到醫院照顧病母,機車原停在醫院對面的停車格,隔天早上要騎車離開,發現自己的車輛被移到紅線上,原本的停車格則是被小攤販佔位做生意,讓他大罵「會不會太過分了?」

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車輛明明停放在停車格內,隔天取車卻被移到紅線,停車格被攤販佔位做生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4日上午7時左右,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文提到,家住台中市的他,前一晚因母親在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住院,整個人已經很累了,「一早離開還要受這種氣!」

男網友提到,前一晚他明明把車停放在醫院對面的停車格,沒想到早上取車時,卻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人移到紅線上,原本的停車格則被攤販佔住,讓他忍不住抱怨「為了做生意這樣子做,會不會太過分?」

發文一出,絕大多數網友認為「直接報警檢舉,停車格被攤販佔用」、「檢舉違法擺攤」、「這種人太過分了」;另外也有網友提出自保方法,「以後把車停在格子裡,先用手機拍照起來,萬一真的被開單就有證據顯示了。」

 
網友們得知後都十分憤怒,認為要直接報警檢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有人說「市場很多這種,機車乖乖停在機車格裡,他們要做生意硬是把機車移到停車格外,被開紅單不是他們的事」、「攤販吃定大家出於同情心不會檢舉」;另外還有網友直言「是我就會每天檢舉,讓這種人生意做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停車格#紅線#攤販#佔位#做生意#醫院#檢舉#開紅單#同情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13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