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發佈時間:2019/11/0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2: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8歲女兒QQ(化名)一筆剪不斷的爛帳。大房將小三母女視為眼中釘,還質疑QQ非施男所生,阻止母女倆參加葬禮,更設局讓QQ扛揹一億元債務,狠斷小三的經濟後路,事實上大房爭的明顯已經不是錢,而是一口怨氣。

據CTWANT報導,原本答應受訪的林女,因擔心新聞曝光後遭到張女報復,突然改由妹妹出面受訪。林女妹妹一開始就坦言,「當初把姊姊介紹給施男,沒想到卻是一場錯誤。」對於姊姊和姪女不被施家接納,感到很難過,盼望大房張女跟3名子女能寬心看待此事,讓小孩能爭取法律上應得的身分跟公道,畢竟小朋友是無辜的受害者。

 
施家金將QQ視如心肝寶貝,但父女和樂的畫面已成追憶。(圖/CTWANT授權提供)

林女捨不得女兒沒了爸爸,向施男點香擲筊獲得同意後,不得已才提出DNA親子鑑定官司,此案一審經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認定施男與QQ的DNA相符度達99%;結果張女再質疑有無撫養問題,並上訴二審,此時林女又拿出辦滿月酒、生活合照等證物;直到上訴至最高法院,維持原判決,林女以為張女就此能心甘情願接納她們母女,QQ終於可以到施男靈前跪拜,怎料另一場風暴又再展開。

CTWANT報導中,林女妹妹說,在施男遇害前幾個月,曾聽施男說過,他因身體患有糖尿病加上過去曾差點被綁架殺害,所以為了要照顧小女兒長大,生前特別立下遺囑並註明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給QQ,同時請律師代管,但後來卻疑似因「某些人為因素」而不了了之。

而這份特別的禮物,原來是施男將名下財產2億3千5百萬元,也指明要分1份要給QQ,但張女輸了DNA親子認證官司後心有不甘,她發現QQ仍能均分得到4600萬元遺產,即開始找律師想辦法把錢「討」回來。張女跟律師密商後,一口咬定施男已死不會開口說話,主導設計一場局中局,決心要斷林姓母女的後路。
 

據CTWANT表示,記者致電詢問張女的律師,律師回應「這一切都是小三在演戲,訴訟都是小三主動挑起。」至於雙方是否願意談和解?律師表示案件已由法庭審理,不願表示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獵殺小三】大房設局埋彩蛋 8歲女背千萬債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NA#親子鑑定#撫養#遺囑#電玩大亨#施家金#綁架撕票#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9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