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睹愛子墜奧萬大吊橋 父哽咽還原真相:再來當他小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2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1名2歲許姓男童昨(3日)與父母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奧萬大吊橋時,自護欄與橋面縫隙摔落70多公尺深溪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有網友直指父母是為了保險金,對此,許父今(4日)受訪哽咽表示,全程妻子都牽兒子走,是強風導致吊橋搖晃,兒子就從縫隙摔落,澄清沒有放任孩子自己走吊橋之說。

綜合媒體報導,南投地方檢察署今上午指派檢察官會同法醫到醫院相驗男童遺體。許父受訪時還原事發經過,指出昨日他牽大兒子走前面,老婆是牽小兒子走後面,強調「從頭到尾未放手。」

 

吊橋和防護網之間有較大縫隙。圖/TVBS資料照

許父表示,當走過吊橋時,一陣強風吹來,造成吊橋劇烈搖晃,男童被吹倒跌坐護欄與橋面之間縫隙,「屁股跌坐,整個身體折下去」,許母趴下沒拉住兒子的手,全程目睹兒子摔下溪床撞到石頭。

該事件曝光後,許多酸民質疑兒童父母「為何沒顧好孩子」,直指他們要「詐領保險金」,對此許父無奈反問,「請問15歲以下的小孩能獲得理賠嗎?」他的妻子從事保險業,難道會不知道。並再三強調,並沒有放任孩子自己走吊橋,批評媒體的不實報導。

 
許父泛淚表示,目前只希望兒子儘快入土為安、好好休息,「可以的話,再來當他們小孩。」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事發第一時間,尚未確認男童墜橋原因,有網友意測父母是為了保險金,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李怡貞表示,自己看到那些詐領保險金的網友發言,深感心痛,並直言「我就在想,家屬要是看到這些文字,不知道要怎麼活!」

李怡貞說明,其實15歲以下孩童不會有保險金問題,因為道德風險,兒童死亡給付的保險早已修法。不過她認為,會酸的酸民應該也還是有話可以講,最後她沉痛表示,「我們都要學著不臆測不隨便評論,文字會殺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萬大#吊橋#墜橋#男童#保險金#詐領保險金#還原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80

0.2649